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MA遭轟「歷年最爛」!學奧斯卡卻四不像 超無言4點一次看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05:00
2022MAMA主持人SOMI及朴寶劍。(圖/翻攝自Twitter)
2022MAMA主持人SOMI及朴寶劍。(圖/翻攝自Twitter)

南韓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2022 MAMA頒獎典禮29、30日連續兩天在日本大阪登場,現場眾星雲集,不過今年的MAMA卻被網友評論為「歷年最爛」!往年的MAMA僅一天就結束,這次卻拆成兩天,此外,許多表演畫面攝影機都在拉遠景或是照觀眾席,且燈光效果使舞台上的表演者臉上常常籠罩著詭異的顏色,令粉絲相當不滿。今年由Produce101出身的solo歌手SOMI(全昭彌)擔任主持人,網友不滿明明是韓國的頒獎典禮為何要使用全英文來主持。另外,獎杯與以往不同的是在後台由專人刻上得獎者的名字,網友也批評是想學奧斯卡卻「學得四不像」。

更多新聞:南韓隊長孫興慜撞臉阿翰!「裸體露猛肌」本尊認證:謝謝喜歡我身體

 

 
SOMI用全英文主持第一天的頒獎典禮。(圖/翻攝自Twitter)

今年MAMA第一天(29日)的主持人由SOMI擔任,本身為混血兒的她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頒獎典禮採全英文主持,遭到網友質疑,明明是韓國所舉辦的頒獎典禮卻硬要使用非母語來主持,且主持人SOMI從出生就在韓國,並不是不懂韓文,不解主辦單位只給了英文稿,選擇拋棄韓文。

這次的合作舞台被批評非常混亂。(圖/翻攝自 Mnet K-POP Youtube)


 
29日由IVE、Kep1er、NMIXX、NewJeans、LE SSERAFIM等5組新人女團帶來32人的大型合作舞台,陸續播放各團的代表曲〈ELEVEN〉、〈WADADA〉、〈O.O〉、〈FEARLESS〉、〈Hype Boy〉,每首歌各派出1-2名團員表演,最後合體演出TWICE的〈CHEER UP〉。不過這次的大型合作舞台卻被網友批評場面非常混亂、舞步不整齊像是業餘的,更有網友直言彷彿社團成發的隨機舞蹈活動,沒有表演被晾在一旁的成員顯得一臉尷尬,且表演時攝影機不斷拉遠景,無法清楚看出台上偶像的臉,也被轟光線和運鏡都非常差、不知道在拍什麼,令粉絲相當崩潰。

今年的獎盃由後台人員刻上獲獎人名字。(圖/翻攝自Twitter)

此外今年的獎盃是由獲獎人至後台找專人刻上自己或是團體的名字,不過對於這個方式,韓網評論一致給了差評。網友表示「很明顯就是想學奧斯卡刻名字,但實際上卻是用『組裝』,而且還是特別請白人來做,地點在日本,這種單純組裝根本不需要特別技術」、「叫白人來用這個真的很好笑」、「到底為何啊,明明就是韓國頒獎典禮,越辦越怪」、「全都是死要面子的行為,獎盃畫面真的拜託刪光光吧」、「學美國真的好丟臉」。

更多新聞:迪士尼進軍日韓!BTS、SJ將出紀錄片 朴敘俊、李政宰入列

今年MAMA最大獎的「年度全球指標獎」由防彈少年團獲得,由於他們當天無法到現場,主辦單位請演員朴寶劍代為領獎,但是攝影機卻不斷往觀眾席照,接著放空景給觀眾看,最後才切回朴寶劍,他說:「我明天會把獎項傳達給J-Hope。」就倉促地結束這個環節,場面十分尷尬。種種「事故」都讓海內外粉絲對這次的MAMA感到非常失望跟無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2022 MAMA#SOMI#全英文主持#燈光#運鏡#朴寶劍#防彈少年團#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3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