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暫停化療近1年!唐玲遭指「壽命僅剩3個月」深夜崩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1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1 13:12
唐玲2019年曾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2019年曾罹患胃癌,挺過8次化療。(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47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3年前發現罹患胃癌,經化療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她曾擔憂自己活不過半年,甚至問起安寧病房。然而因醫藥費經濟吃緊的她,近期仍不斷忙演藝事業,卻在此時被說她壽命「只剩3個月」,讓唐玲崩潰了。

更多新聞:上月才剛迎二寶!本土劇男神「驚爆入院動刀」妻全黑圖證實

 
 
唐玲不解媒體為何這樣說她。(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今(1)日凌晨罕見在臉書上發文崩潰表示「原來大嘴娛記這樣說我!」點進去底下附的連結一看,原來有媒體製作出一支唐玲一路以來抗癌的影片,卻以「唐玲生命只剩3個月!42歲至今未婚真相驚人,現遺囑內容曝光看哭眾人」的聳動字眼當標題吸引點閱。

更多新聞: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有媒體指稱唐玲「生命只剩3個月」。(圖/翻攝自YT)

 
此舉讓唐玲看不下去,難過轉發出來,網友一看紛紛直呼「這報導太過份了」、「未考慮當事人感受」、「真的是超扯,怎都沒有求證事實搞不清楚狀況就亂報導」,而唐玲也回應網友稱這樣下標真的會有誤會。

更多新聞:郭台銘1句話神預言!張清芳離婚「爆超大喜訊」友親證實
 
唐玲癌細胞從胃轉到卵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事實上,被告知胃癌轉移至卵巢進入末期後,唐玲曾一度憂心自己恐活不過半年,甚至開始詢問起安寧病房。但醫師僅用1句話回應唐玲,那就是「Living In dying!」唐玲認為這句話應翻譯成「活在死亡中」,認為每個人都是如此,能活多久都是上帝決定。
 
後來回診,主治醫師還說胃癌轉移到卵巢不說末期,應稱為「四期」,她不解反問難道胃癌還有第五期?醫師則表示沒有,以專業角度回應「那不精準!何謂末期?何謂晚期?」並直接告知唐玲「想去天堂還沒有那麼快,還要排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唐玲#胃癌#轉移#癌末#化療#壽命#只剩三個月#崩潰#癌症#唐玲癌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08

0.3179

0.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