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胎單身35年!《女兵》李宣榕突宣布當「單親媽」:帶小孩好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9:14
李宣榕(左)近來宣布當媽。(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李宣榕(左)近來宣布當媽。(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因《女兵日記》爆紅,還奪下金鐘獎的女星梁舒涵,近期轉戰歌壇,今(30日)舉行加盟記者會,搶先首播與師弟B.T.O.D的新歌,好姊妹李宣榕驚喜到場支持,梁舒涵被嚇了一大跳,甚至眼眶泛紅。而單身35年的李宣榕,一坐下來也大呼:「我升格當媽媽,而且是單親媽媽,單親媽媽真的好忙、好累」,令現場嚇一大跳,仔細一問才知道,李宣榕為錄製實境節目,把浪浪帶回家培養感情,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更多新聞:衝突場面曝!瑪莎開會脫口這句話 阿信直接怒嗆「別推責任」

 

李宣榕(左)為實境節目養起流浪犬。(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李宣榕近來和羅志祥、胡宇威陳楚河魏蔓任容萱一起錄製原創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這是展現人與浪浪之間如何彼此獲得信任的旅程,實境結合趣味競賽與任務考驗,進而為浪浪找到一個完整溫暖的家。李宣榕表示這次節目是認真的要認養一隻流浪狗,然後24小時培養感情,幫牠們找到一個家,不過本來的家太小,李宣榕還為此搬家,而也因此沒有空談戀愛,「我每天要遛狗又要拍節目,真的沒有時間,我現在就很像在預習當媽媽,可能我有經歷過之後就不會想當媽媽了吧!」

更多新聞: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梁舒涵圓夢當歌手。(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另外,梁舒涵從小就想當歌手,笑稱完成小時候的夢想,而前陣子她剛與圈外男友分手,她透露兩人因個性不和而分開,「圈外人比較沒辦法理解我到底在忙什麼,可能本來計畫好要約會,後來因為工作而常有變動」,未來也不排斥與圈內人交往,提到最近一起拍戲的尹彥凱有無發展可能,她直搖頭不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舒涵#女兵日記#李宣榕#單親媽媽#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08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