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揪小學生洗澡遭嗆聲! 「要比誰大嗎?」他一聽傻眼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9:13
温昇豪回到校園,體驗當小學生。(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回到校園,體驗當小學生。(圖/三立提供)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點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來賓温昇豪前往雲林古坑樟湖生態中小學當六年級轉學生,學校旁邊就是一片茶園,多變的天氣讓學校仿彿置身於仙境中,誠如温昇豪所說:「我還以為要去拍《茶金2》呢!」當集他也體驗住校生活,竟有男同學在洗澡時直接問温昇豪:「是要比誰大是不是?」

更多新聞:衝突場面曝!瑪莎開會脫口這句話 阿信直接怒嗆「別推責任」

 

温昇豪(右)盡力讓自己融入校園。(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有個國小生女兒,常常不理解小孩的世界到底在想什麼,因此這次回到校園,想透過與各年級小孩相處,理解孩子的想法,學習如何與自己女兒溝通。他最怕自己無法變成小學生,因為會用大人視角看事情。果真在相處過程中他說話的表現就像是「爸爸經」,同學見他一直笑,讓他忍不住問說:「沒看過這麼老的學生嗎?」
 
温昇豪(白衣)跟學生們一起上課。(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在小學時期是小霸王,愛說話、很喜歡逗同學笑,因為很皮常被老師修理,他感觸最深地是,這所學校教育方式跟他想像中完全不同,學校教同學如何面對失敗,不像一般學校都是教要如何成功,才發現現在教育不同了。登山也是課程之一,要挑戰爬1000公尺的山,温昇豪被賦予重任,擔任登山隊副隊長,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温昇豪(右)念故事給小女孩聽。(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雖像大叔,但他還是積極融合在同學之中,有小學二年級的女生找上他,要他唸書給她聽,結果温昇豪完全像爸爸在說故事。藍染課程中,温昇豪自豪自己在手工藝的天份,但玩躲避飛盤爭奪戰時,同學完全沒在客氣,不但會下指導棋,他甚至還被糾正:「你要你用全力。」他只好解釋說,是怕傷了同學,才不敢用力。

更多新聞:前男友下猛料! 倪暄遭控「劈腿陳晨威」共度春宵 她還原真相喊告

小學生跟温昇豪(左)的互動頗佳。(圖/三立提供)

晚上在宿舍時,温昇豪又再次展現爸爸的口氣,要大家洗澡,還說要跟他們一起洗,沒料到這些小大人們竟問說:「是要比誰大是不是?」讓他哭笑不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温昇豪#回到小學那一天#茶金#雲林#古坑#樟湖生態中小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4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