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次出軌陳晨威?樂天女孩「倪暄」遭前男友爆料


發佈時間:2022/11/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20:25

中職樂天桃猿爆出有球員跟啦啦隊員曖昧,樂天球員陳晨威被人指控介入男女關係,一名男子自稱是啦啦隊員「倪暄」的前男友,他指控跟倪暄交往期間,女方多次出軌陳晨威,對此雙方皆強烈否認。

圖/TVBS

 
樂天女孩倪暄遭前男友爆料,說兩人交往期間,女方跟樂天桃猿的陳晨威,密切聯絡。

圖/TVBS

陳晨威才剛以外野手身分,拿到中職年度最佳9人,頒獎前遭人爆料,經紀公司貼出聲明,反擊爆料者以不實資訊,索賠60萬,同時強調陳晨威沒有介入他人感情,也願意為沒拿捏好分寸這件事道歉。

女主角倪暄則是在臉書PO文,說爆料者是斷章取義,強調跟陳晨威兩人只是朋友關係,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舉動。
 

圖/TVBS

陳晨威是中職2020、2022盜壘王,8/25還達成個人生涯百盜,刷新中職紀錄,兩度入選明星賽還是今年台灣大賽敗隊優秀球員;女方倪暄則是曾任啦啦隊隊長,人氣居高不下,現在遭人爆料有感情糾紛,對此倪暄透過聲明回應,已經委請律師蒐集證據不排除提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軌#糾紛#曖昧#陳晨威#外野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003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