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誘姦恐遭化學閹割!昔日同事衝了撂狠話:會有報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8:19
Sandra小斯(左起)、張震嶽、米非、蔡承祐出席節目記者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Sandra小斯(左起)、張震嶽、米非、蔡承祐出席節目記者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張震嶽,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今(30日)舉行節目發片記者會,張震嶽被問到,也沒有趁機想找接班人,他覺得每個歌手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也不會想要去找接班人,對兒子的發展是完全開放的,五音不全也沒關係,國中畢業要去工作也好,而先前他到中國饒舌節目擔任導師,和吳亦凡是同事,對於對方被判,他也講出心裡話了。

更多新聞:洪榮宏不爽了!發飆幹譙張文綺「不尊重人」  首露面曝真相

 

吳亦凡被判刑恐被閹割。(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張震嶽17歲的時候參加「木船民謠歌唱大賽」,當時就有唱自己寫的歌,記得那時候有唱齊秦的歌,也有唱〈思念是一種病〉,評審都是唱片公司老闆。米非笑說很多歌都沒聽過,張震嶽也大方說:「很多老歌都很好聽,錄節目時唱給妳聽。」張震嶽說自己聽的音樂也多,換成自己唱又唱成不一樣的感覺,評審有些人分數給很低有人給很高,笑說:「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更多新聞:江蕙戀情意外曝光!女星豁出去全說了 爆與洪榮宏親密互動

 
張震嶽(左2)曾和吳亦凡工作過。(滾石唱片提供)

而先前張震嶽到中國擔任導師時,就曾和吳亦凡一起工作過,面對對方被判刑,他坦言雙方沒有私交,「感情沒有對錯,但是成年人就是要負責,身為公眾人物也必須有分寸,像我以前很常把妹,但有管好,管不好會有報應。」而吳亦凡在本月25日遭北京法院一審判處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不過由於他本身為加拿大籍,故在返回加國後,很可能再被起訴,並面臨「化學閹割」重刑。另外,妮可醬小斯、「原子少年」蔡承祐分任客座嘉賓,先前團員小孩也因為感情事件暫時退團,蔡承祐表示小孩跟所有團員是一體的,也很期待小孩真正回歸。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張震嶽#滾石摘星號#蔡承祐#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35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