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甩神秘「仙女下凡」實境秀 酬勞高才接?成員驚吐:難怪壓我們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6:11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由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與其他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久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謝金燕,看在王偉忠、詹仁雄的面子上,特地「下凡」來參與節目,酬勞的部分也讓人相當好奇。


 
更多新聞:修杰楷當髮型師「不敢對賈靜雯動刀」 謝金燕惜髮如金直接喊NO

謝依霖(左起)、修杰楷、謝金燕、楊銘威、王子一同出席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謝金燕一直都給人很神祕的感覺,她不認為是刻意保持神秘,因原本的個性就是這樣,恰好有這次機會,來嘗試過去沒有的體驗。「抱著來交朋友的心情,付出自己一輩子所學,把別人變漂亮」,謝金燕這麼說道,謝依霖聽了則瞪大眼,「竟然用到一輩子來形容了!」;其他成員聽到要跟謝金燕合作後都很興奮,還一度以為被騙。

謝金燕藏不住一雙大長腿。(圖/梁恩誌攝)

 
謝金燕也被問,是否因為酬勞不錯,才點頭參加?一旁的謝依霖相當敢講,笑說:「難怪一直壓我們的!」這番話讓所有成員在台上笑翻;而眾人心中是否有想邀請的人?楊銘威說:「跟誰不好就邀他們來,沒有啦。」剛好團隊現在都沒有吵架的問題,楊銘威認為自己經過大風大浪,世事難預料,坦言這次跟先前開餐廳的領域不同、累的點也不太一樣,很難比較。

更多新聞:Hold住姐消失2年回歸綜藝 考慮催生3寶老公未結紮「還用的到」

謝金燕(中)久違現身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謝依霖悶在家當媽媽已經2年,今天終於有機會出門透氣,喊話製作單位找金城武上節目,「我會認真幫他按摩,按到酥麻那種」;謝金燕雖然小抱怨她有點吵,依然肯定她是很棒的工作夥伴,謝依霖則自稱是「露點擔當」,笑稱:「露點按摩要加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業中#謝金燕#楊銘威#修杰楷#王子#謝依霖#星之沙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292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