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瑪利歐》釋最新預告!「漫威大咖」配音+結尾大福利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3:35
瑪利歐、碧姬公主和奇諾比奧為守護家園踏上冒險之旅。(圖/環球影業提供)
瑪利歐、碧姬公主和奇諾比奧為守護家園踏上冒險之旅。(圖/環球影業提供)

由電玩公司任天堂與打造《神偷奶爸》的照明娛樂聯手,共同出品改編自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今(30)早釋出最新預告,畫面中可見許多瑪利歐經典元素和人物大集合,劇情除重現闖關橋段外,在結尾更添增令人驚喜的「瑪利歐賽車」,簡直是獻給粉絲的福利。

更多新聞:影音/超萌任務!王思佳改造2歲萌妹 大聊買小比基尼給女鵝慘被尪罵

 
 
瑪利歐在競技場上對決森喜剛。(圖/環球影業提供)


本片由曾執導影集《少年悍將GO!》的亞倫霍瓦斯(Aaron Horvath)以及《電影少年悍將GO!》的麥可傑勒尼克(Michael Jelenic)擔任導演,編劇則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的編劇馬修福格(Matthew Fogel)擔綱。此次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也有參與,他與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一同出任監製。

更多新聞:《營業中2》星之沙龍開幕! 謝金燕大紅套裝現身「實境秀初體驗」
女主角的臣子奇諾比奧喜愛菇類植物。(圖/環球影業提供)

 
 
配音卡司華麗,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飾演主角、《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飾演女主角碧姬公主、《老闆不是人》查理戴(Charlie Day)飾演男配角路易吉、《野蠻遊戲》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飾演大魔王庫巴、《歌喉讚2》基根麥可奇(Keegan-Michael Key)飾演女主角的臣子奇諾比奧、《惡鄰纏身》塞斯羅根(Seth Rogen)飾演大金剛森喜剛。

更多新聞: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瑪利歐與路易吉感情濃厚。(圖/環球影業提供)
 

片中劇情講述大魔王庫巴宣示統治世界,為阻止庫巴的春秋大夢,瑪利歐、碧姬公主和奇諾比奧一行人踏上冒險之旅,對抗庫巴、守護家園「蘑菇王國」。在本片中,有電玩裡熟悉的食人花、砲彈、飛魚,以及各種升級變身的武器和道具,像是可以讓瑪利歐擲出火焰球的道具「火之花」,讓忠實粉絲在大銀幕觀賞時,同時能有身在電玩般的體驗。本片將於2023年兒童節檔期推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預告#瑪利歐賽車#克里斯普瑞特#安雅泰勒喬伊#《后翼棄兵》#星爵#瑪利歐#動畫#電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5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