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替《營業中2》掛保證「剪壞我下跪」 談185帥兒給一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6:13
謝依霖(左起)、修杰楷、謝金燕、楊銘威、王子一同出席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謝依霖(左起)、修杰楷、謝金燕、楊銘威、王子一同出席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佈記者會,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謝依霖(Hold住姐)與助理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睽違多年再度在螢光幕前露出,褪去神秘感,她把自己完全呈現在大眾面前,會有這樣大動作的決定,她坦言是因為一個人。


 

更多新聞: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謝金燕是藝術總監。(圖/梁恩誌攝)


搞笑的謝依霖又回來了。(圖/梁恩誌攝)

 
謝金燕人生第一份工作是王偉忠給的,為感念這份情誼,當時王偉忠對她提出邀約時,雖然有點害怕,還是沒有考慮地答應,「我的任務是統合、分配大家,雖然說是總監,但我應該是掃地的,做大家沒空做得事,一個任勞任怨的總監」。被問到誰最難管?謝金燕馬上把目光轉到話多的謝依霖身上,謝依霖笑說:「妳一個手勢就好,沒有手勢我就會繼續說。」

謝金燕藏不住一雙大長腿。(圖/梁恩誌攝)

謝金燕說,王偉忠派出詹仁雄一同催眠她,「說了我就得做,答應就要面對,想挑戰不同東西,我覺得演藝界走到這步,不想神秘兮兮,答應就是新的嘗試,從神秘之地來到凡間,拍完我又要走」;距離上次主持節目已經是20多年前的《王牌威龍》,與張菲搭檔,謝金燕不怕找不回主持的感覺,「實境秀就是做自己,對我來說很害怕,我有偶包,跟王子一樣,相信大家會對我很好奇,也怕人設崩壞,就是新嘗試」;謝金燕透露今年沒有接跨年場,為了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加上單曲、專輯陸續籌備中,才會想說先休息。

眾人啟動剪綵儀式。(圖/梁恩誌攝)

當總監什麼都要管,目前還沒賺到錢,「目前只有粉絲願意讓他們剪,真的要敢給我們執行,才是有進帳」,一旁的謝依霖聽了插話,「我們不在乎進帳,只想把世界變更美,說錢太庸俗,客人不要翻臉,開心享受就好」;謝金燕掛保證,若是可以正常接客,一定是有通過她的考驗,「真的剪不好,我下跪,絕對讓他們有不同的造型走出去」。

修杰楷是髮型師。(圖/梁恩誌攝)

修杰楷、王子擔任剪髮師,第一次跨入美髮領域的兩人相當生疏,但謝金燕對他們很有信心,「現在才剛開始,一定可以為未來退休,找到出路」;修杰楷的老婆賈靜雯、女兒都惜髮如命,不敢給他當模特,髮神吳依霖都會在他們剪髮時,在旁邊坐鎮,倘若真的出錯,還有老師可以神救援,成為店內「神祖牌」。

王子初次擔任剪髮師。(圖/梁恩誌攝)


更多新聞:《營業中2》星之沙龍開幕! 謝金燕大紅套裝現身「實境秀初體驗」
 

楊銘威擔任調酒師。(圖/梁恩誌攝)

訪問尾聲,媒體也好奇,謝金燕的帥兒子是否已長到185公分?被問到這題,謝金燕一如往常尷尬,說道:「這一題我不回應。」隨即丟球給身旁的楊銘威、修杰楷等人,對於兒子的消息還是保密到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營業中#楊銘威#謝金燕#修杰楷#謝依霖#王子#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209

0.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