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營業中2》無預警鬆口「重要的人」 怕爆:女星錄實境就是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20:45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台灣最強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今(30)日舉辦卡司陣容公布記者會,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店。謝金燕穿著紅色長裙,身材纖細,飄著仙氣,她坦言是因一位生命中的重要人物才決定參與錄製,笑說:「一般女明星不是參加實境節目就是死嗎?」

謝金燕參與《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圖/梁恩誌攝)

 

謝金燕參與《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圖/梁恩誌攝)

謝金燕分享,當初決定加入參加《來吧!營業中》的原因,是因為節目總監王偉忠,「我會加入是因為一個人,我在演藝界第一個工作是他給我的,王偉忠叔叔。」謝金燕在15歲參與美腿選拔,在面試時遇到王偉忠,這段緣份讓她進入演藝圈,「我去那邊面試偉忠哥看到我,他難到我第一眼說『這個小女生好漂亮,要不要演《連環泡》』?』我隔天就上工。」

謝金燕對於王偉忠的提攜滿是感恩,她藉由記者會向王偉忠表達感謝,「如果沒有偉忠哥這個伯樂,我可能會拐兩年,我臉皮太薄,我還是會努力闖,因為偉忠哥提攜我少走了一段。講報恩太沉重,我逮到機會薛他一筆了哈哈!姐姐變成總監,要嚴厲要幽默好難,我還在挑戰我自己,神祕感會不見。」

 
謝金燕參與《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圖/梁恩誌攝)

《來吧!營業中》2將以美容沙龍店形式呈現,幹部成員由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擔任美髮設計師;楊銘威擔任酒水部調酒師;謝依霖(Hold住姐)擔任美體部負責按摩、美甲職務;助理群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機智男孩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原子少年許孟維、原子少年羅奕傑,擔綱幹部們最強助力。各個助理於拍攝前做足行前訓練,黃柏峰透露:「早上拍戲,運用拍完後的時間練習,前幾天洗澡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手很無力,出力手就不自覺地抖起來,當下有被嚇到。」節目中也特別邀請髮神吳依霖、冠軍調酒老師鄭亦倫Allen,進行教學訓練,吳依霖老師也送出專業級剪刀組給設計師修杰楷、王子邱勝翊,希望讓他們都能大展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燕#營業中#來吧!營業中#王偉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7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