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分手席維倫!周予天「甜摟長髮妹」 凌晨同返周興哲家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1:49
周予天、席維倫被爆已分手。(圖/翻攝自席維倫、周予天IG)
周予天、席維倫被爆已分手。(圖/翻攝自席維倫、周予天IG)

歌手出道的周予天去(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知名度攀升,近期主演BL劇《我的牙想你》,不只演藝表現受到關注,感情也相當精采。他今(30)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女友席維倫分手,還被直擊親密摟著一位長髮妹,兩人甚至一起返回周予天弟弟周興哲家中。

更多新聞:張勝豐發負面文引堪憂 好友林美秀認「失聯」:說真的很緊張

 

陳敬宣(左)、席惟倫認識多年。(圖/翻攝自陳敬宣臉書)
 
周予天與席維倫因為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擦出愛火,在這之前他與陳敬宣也曾有一段情,而席維倫與陳敬宣不僅認識多年,還傳出是陳敬宣介紹席維倫認識周予天,陳敬宣等於愛情、友情兩頭空,陷入低潮,雙方IG後來也互相退追蹤,友情生變有跡可循。

更多新聞:王月確診「咳得快死」轉念接重任 淚憶亡夫李國修「最大遺憾」

 
 
席惟倫(左五)、周予天(左二)緋聞傳了一年。(圖/TVBS資料照)

不過周予天和席維倫的戀情似乎也畫下句點,根據《CTWANT》報導,周予天近期與一名長髮妹互動親密,他被拍到甜蜜摟著女方,還一起回到周興哲住處。對此,周予天經紀人坦言兩人已分手、退回朋友關係,至於長髮妹是否為新對象,經紀人表示:「就是朋友,因為他家裡最近在裝潢,住弟弟Eric家。」席惟倫經紀人則表示不過問藝人私生活。
 
席維倫(左一)、周予天(右四)這月一起參加婚禮,幾乎沒有互動。(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周予天、席維倫這個月才一起擔任許維恩、王家梁的伴郎、伴娘,兩人挽著手成對出場,其餘時間卻幾乎沒互動,席維倫被問婚事進度,尬回:「還不急,沒關係。」透露是許維恩安排兩人一對,可能是認為身高比較相近,強調兩人是好朋友。周予天經紀人也回應《TVBS新聞網》:「藝人私事不多贅述,謝謝您們關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一下予天的首部戲劇作品《我的牙想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予天#席維倫#陳敬宣#全明星運動會#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4293

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