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度參選失利!康凱脫口「里長權力也沒多大」真實目的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4:02
康凱今年參選里長失利。(圖/翻攝自中華演藝總工會臉書)
康凱今年參選里長失利。(圖/翻攝自中華演藝總工會臉書)

曾憑著電視劇《長江一條龍》轟動全台的76歲資深藝人康凱(陳桓浩),現為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2003年曾當選台北市大安區民輝里里長的他,是繼傅娟後第2位當選里長的藝人,然而今年九合一大選,康凱第4度投入該里里長選舉,最終惜敗對手。對此,康凱坦言參選並不是為了爭取當里長,還說里長權力也沒多大,真正目的曝光了!

更多新聞:治病賣掉4棟房!秀場天王「眼皮整個掉下」罹帕金森症病況曝

 
康凱說參選目的是要幫蔣萬安顧選票。(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康凱今年第4度投入台北市大安區民輝里里長選舉,可惜最終遺920票敗給對手陳威禎的2324票。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康凱表示其實參選並非為了爭取當里長,他說「請問我當理事長需要當里長嗎…里長的權力也不是多大!」
 
原來康凱選里長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要顧蔣萬安的選票,「選里長輸贏對我來講不重要!」他強調自己已經做了3屆里長,目前除了是演藝工會理事長,也在台北市政府當顧問,直呼「我真的要選里長嗎?我跳下來選真正目的是要顧選票。」

更多新聞:再婚7年「淚眼片瘋傳」爆情變!伊能靜晚間發聲:散了啊
 
康凱盼蔣萬安能照顧演藝人員。(圖/翻攝自陳桓浩臉書)

 
康凱還說競選期間,蔣萬安有跟他們見面傾聽演藝人員心聲,自己也將資深藝人面臨的問題表達出來。如今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康凱透露會再找機會和他談如何照顧演藝人員,「我們現在這行業很苦,給藝人工作機會是很重要,以前柯文哲根本不理我們,講是完全沒用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康凱#選里長#失利#參選#里長權力#蔣萬安#顧選票#演藝人員#資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