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爆「曾被詭男拖進公廁」! 女星驚吐險遭侵犯驚魂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08:46
賈靜雯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差點被陌生男子拖進公廁的經歷。(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
賈靜雯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差點被陌生男子拖進公廁的經歷。(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

惡狼伸出魔爪的事件可以說是層出不窮,不少女星也曾經險淪受害者,可想而知的是,就算沒有被壞人得逞,但當下所受到的驚嚇是完全有可能成為一輩子陰影的記憶,包含賈靜雯、王彩樺、陳珮騏也都曾分享自己過去恐怖的經驗。

不少受害者都因此在內心留下陰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賈靜雯曾經透露自己還是5、6歲的小女孩時,曾經跟家人在公園玩鬧,卻在一次玩溜滑梯的過程中被一名陌生男子拉走,且差點就要被強行拽進公廁,還好一旁的堂哥發現後先是拉住賈靜雯並大聲呼救,這才沒有發生更危險的事情。

王彩樺也曾自曝險遭「資深大哥」魔爪,圖右為王彩樺母女照。(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臉書)

而王彩樺也曾經表示自己年輕時差點被圈內的一名「資深大哥」闖進房間欲強行亂來,所幸反應及時謊稱自己剛好生理期,才僥倖逃過一劫;另外女星丁寧、八點擋女星陳珮騏也都曾分享自己年輕時差點被老師騷擾的經驗,只能說不管是陌生人還是熟人,都應該抱持「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心態才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靜雯#王彩樺#丁寧#陳珮騏#惡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