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赴美同框NBA球星? 網敲碗「夢幻名單」歪樓:要超越小魔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20:36
賈永婕先前跟「魔獸」霍華德一同用餐。(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先前跟「魔獸」霍華德一同用餐。(圖/翻攝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日前曬出與前NBA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一同聚餐的照片,網友都把焦點放在「褲中魔獸」,緊身牛仔褲裡的「一大包」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雖然未經本人證實是否為重點部位,但確實引起不少關注。而賈永婕稍早在臉書透露,自己已在飛往美國的飛機上,特地去幫女兒過生日,卻有網友歪樓問她:「妳會跟其他NBA球星合照嗎?」

更多新聞:潘映竹推粉看《加油喜事》助消化 「半夜勤讀劇本」怕被導演噹

 

賈永婕感性發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發文提到,大女兒安安即將滿20歲,愛女心切的她決定親自飛往美國,陪伴安安度過人生中很重要的時刻。賈永婕曬出一張在飛機上的自拍,感性寫下:「出發,我要飛美國了!但是我一定不會告訴你我要去幫安安過生日!20歲生日啊,淚奔,她長大我變老!五味雜陳的老娘小劇場即將上檔。」

更多新聞:熊熊認了「養過2個男人」! 創業當富婆罕吐情傷:真的想當媽媽

 
網友討論瞬間歪樓。(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有網友就在留言處問她:「妳會跟其他NBA球星合照嗎?」賈永婕幽默回應:「哈哈哈你想看誰?」有人點出Michael Jordan、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 等夢幻名單,但該名網友則說:「我想看超越小魔獸的球星。」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重點不是誰,而是重點!」、「最大支的,我是說體型部分」,直接歪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魔獸#Dwight Howard#霍華德#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6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