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唱倒數!品冠搶先合體「兩大歌王」 練太勤險鎖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7:33
品冠為「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為「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為本週即將舉辦的12月3日「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近日與樂手老師們卯足全力彩排,勤背歌詞、訓練肺活量。品冠興奮地表示:「大家都蓄勢待發、上緊發條,因為是睽違七年在台北開唱,我既期待又緊張。所以身體狀態也要準備好,攜帶蜂膠保持喉嚨濕潤,以及益生菌幫助放鬆睡眠。」

更多新聞:解散23年!徐若瑄無預警宣布合體「黑色餅乾」 重現這首經典歌曲

 

周華健(左)、李宗盛(右)擔任品冠演唱會嘉賓。(圖/種子音樂提供)

演唱會特別嘉賓邀請歌壇重量級來賓李宗盛、周華健作為嘉賓,經典的世紀大合體讓粉絲們期待不已,演唱會彩排時三位一來一往合唱展現絕佳默契,排練現場氣氛相當愉快,三人齊聚互相寒暄關心彼此,品冠感激地表示:「很感謝兩位大哥從原本5月28日時就答應要擔任嘉賓,後來演唱會延期,再度邀請他們時,他們也一口就爽快答應,我真的非常感謝,也很期待可以一起合唱,希望大家來看這場演唱會 。」

更多新聞:曹雅雯爆秘婚7年!許富凱豁出去全說了 曝「私下狀態」

 
品冠除了勤背歌詞之外,也加強訓練肺活量。(圖/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除了勤背歌詞之外,也加強訓練肺活量,在跑步機上一邊快走一邊唱歌,隨著自己的步伐調整狀態,雖然剛開始有一點鎖喉,但是現在可以控制歌唱時喉嚨該鬆或該緊,以及聲音力道做好拿捏,並將心情保持在輕鬆愉快狀態迎接演唱會,期待在台上與大家一起大合唱各式經典歌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品冠#李宗盛#周華健#北流#不如我們今天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