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卸貨!玄彬爆在國外「沒陪妻生產」 經紀公司急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2:57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今(2022)年3月舉行婚禮。(圖/翻攝孫藝真IG)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今(2022)年3月舉行婚禮。(圖/翻攝孫藝真IG)

南韓女星孫藝真與男星玄彬今(2022)年3月舉行婚禮,6月底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原本預產期在12月,27日順利生下射手座男寶寶。怎料,卻遭爆料,在老婆生產時,玄彬人並未待在韓國,沒有陪伴對方。對此,玄彬經紀公司VAST娛樂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煞到凍未條!魔獸IG偷關注「絕美台灣女星」 超狂人脈曝

 


玄彬與孫藝真升格為新手爸媽。(圖/翻攝自 玄彬公司IG)

更多新聞:不忍了!尪驚爆「上海養女人」遭酸爆 小S怒飆3字開噴

孫藝真已於27日順利生下兒子,產後母子狀態都很健康,將入住首爾驛三洞高級月子中心調理身體。不過,韓媒報導,玄彬20日才遠赴蒙古拍攝最新電影《哈爾濱》,因此並未趕回韓國陪伴妻子生產,錯過人生最重要時刻。
 

玄彬和孫藝真因戲擦出愛火。(圖/翻攝自TVN IG)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對此,玄彬所屬公司VAST娛樂相關人士昨(28)日回應韓媒《Star News》表示,「玄彬現在在韓國,(孫藝真)生產時就在身邊。」而談及升格人父的感想,玄彬9月跑電影《機密同盟2》宣傳時回應,還沒有實感,聽身邊很多人說法,要親眼看見孩子才會有實感,他認為自己應該也是這樣。如今喜獲麟兒,粉絲不僅為夫妻倆開心,更期待男寶遺傳有兩人的超高顏值。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玄彬#孫藝真#孫藝真懷孕#孫藝珍懷孕性別#孫藝珍玄彬#孫藝真兒子#玄彬兒子#孫藝真IG#玄彬老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31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