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同遊遭拍!柯震東爆「曖昧峮峮」經紀人曝真相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9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4:33

演員柯震東日前在金馬獎上,才錯身「最佳新導演獎」,近來忙著籌畫電影上映,卻被週刊爆料疑似有交往對象,而且對方身分還是小鬼前女友峮峮,兩人被拍到在深夜同遊北市街頭,不過柯震東經紀人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只說是朋友聚會。

圖/TVBS

 
今年金馬獎,憑藉電影「黑的教育」,入圍最佳新導演,柯震東挑戰能演能導,31歲了依舊缺個伴陪,近期受訪片段,字句感覺上,還是想以工作為重。

演員柯震東:「遺憾肯定有,因為入圍就一定很想要拿獎嘛,但我覺得很開心是,我們的演員有得獎這件事情,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新作品預計明年才要上映工作持續滿檔,感情線的發展看似有進度,11/13凌晨柯震東被週刊捕獲,與電台少東洪武以及女友張甯兒,在北市市民大道上閒晃除了另一名男友人,還有一位就是小鬼的前女友峮峮,組成三男兩女的組合路途中峮峮還不時,跟路邊的狗狗互動走在前的柯震東,見她沒跟上還回頭望向她,不免讓人聯想是不是有Double date的可能。

 
今年32歲的峮峮,自從前男友小鬼離世後兩年多的時間,似乎也沒交往新歡也遭吳宗憲受訪透露,峮峮在忙拍戲柯震東透過經紀人回應,就是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只是單純聚餐,也請大家把目光聚焦在電影作品。

但細數柯震東過往戀情,幾乎都談得轟轟烈烈。

演員柯震東:「就是想要結婚的是蕭小姐,因為每一段時間過的過程,跟心裡成長都不一樣,但是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喜歡的是李小姐。」

當年和相差12歲的蕭亞軒,分手時可說鬧得滿城風雨,還有2014年,和同樣是「姊姊」的李毓芬,被週刊曝光兩人關係,事後雖然大方認愛,但最後依舊無疾而終,這一次再傳緋聞卻沒點頭承認,粉絲關心到底情歸何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震東#感情#峮峮#曖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379

0.2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