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瞎眾人!蘇志燮婚後首度甜蜜同框妻子 看展合照意外曝光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8:35
蘇志燮與妻子的合照意外曝光。(圖/翻攝自蘇志燮IG)
蘇志燮與妻子的合照意外曝光。(圖/翻攝自蘇志燮IG)

南韓藝人蘇志燮、玄彬、孔劉、姜棟元被稱為「四大公共財」,隨著蘇志燮與小17歲電玩記者趙銀政結婚,玄彬也因戲和女神孫藝珍結緣,兩位男神都已被私有化。昨(27日),南韓藝術家朴栖甫在IG上發文分享蘇志燮夫婦一同來看展覽的合照,照片中趙銀政挽著蘇志燮粗壯的手臂,顯得格外小鳥依人,這幾張照片也是蘇志燮結婚後,首次與太太趙銀政同框,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更多新聞:孫藝真提前生下「射手座男寶」 玄彬明年1月飛東歐拍片

 

45歲的蘇志燮與趙銀政兩人從2022年爆出熱戀的消息後,感情一直很穩定,無論是交往還是結婚,過程始終保持低調,就連婚後他也鮮少公開婚姻生活,看得出蘇志燮很保護這段戀情。從認愛後就表示「她對我而言,是相當特別、讓我想要珍惜的人!」趙銀政也是他出道25年來唯一認愛的對象。
 
朴栖甫上傳與蘇志燮夫婦合照。(圖/翻攝自朴栖甫IG)

朴栖甫昨(27日)於個人IG上發文寫下自己舉辦展覽的心得,開心地提到蘇志燮夫妻一同來看展,他表示「不久前遇到演員蘇志燮,是他的太太預約之後兩人一起來的,這天一起看展的人們心情應該都像中樂透一樣,不只可以看到我,也能看到知名藝人」文中附上他與蘇志燮、趙銀政夫妻的合照。這兩張照片一上傳立刻引發粉絲們的轟動,因為這是蘇志燮結婚後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中與妻子同框,可以看到趙銀政站在蘇志燮身旁,開心的挽著老公的手臂並露出幸福的笑容。
 
 
趙銀政挽著蘇志燮。(圖/翻攝自朴栖甫IG)

更多新聞:SJ圭賢「台語超溜」全場驚呆! 始源Man味爆棚:我要變野獸

蘇志燮結婚後短暫消失螢光幕2年,直到今年出演電視劇《醫法刑事》,日前在電影《局中局》的宣傳時,他罕見地在媒體訪問中提到婚姻生活,直言「現在我很幸福」,並表示,以前對於結婚沒什麼太大的感覺,直到自己找到對的人,出現莫名的安定感,就連失眠症也跟著消失,心靈上也會變得更成熟,他喊話「無條件的推薦結婚」!句句都透露出他對妻子有著滿滿的愛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蘇志燮#男神#同框#展覽#趙銀政#朴栖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1272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