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杜妍婚禮 李佳穎穿深V禮服遭「襲胸」對方喊:好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6:27
李佳穎日前參加杜妍婚禮席間和好友王淨與黃喬歆合照。(圖/翻攝自李佳穎IG)
李佳穎日前參加杜妍婚禮席間和好友王淨與黃喬歆合照。(圖/翻攝自李佳穎IG)

女星杜姸(BeBe)今年因演出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始受到關注,她有個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K先生」,兩人在25日舉辦婚禮,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受邀出席。好友李佳穎在隔日曬出當天和好友們的合照,其中一張竟遭王淨「鹹豬手」,畫面十分逗趣,網友和粉絲們都直呼超羨慕。
 
李佳穎以一身白色V領套裝出席杜妍和K先生的婚禮,給予這對新人最真摯的祝福。當天除了李佳穎之外,演藝圈包括蔡淑臻、王淨、威廉、張立東、黃喬歆(瑤瑤)、徐凱希等人也都盛裝出席。

 
 
席間李佳穎慘遭王淨鹹豬手。(圖/翻攝自李佳穎IG)

更多新聞:蕭淑慎迎結婚5週年木婚 小15歲嫩尪:表現良好被續聘

李佳穎26日在IG和臉書曬出和朋友的合照,她夾在黃喬歆和王淨中間,結果在拍照時,疑似意外洩露胸前春光,一旁的王淨便伸出「魔爪」幫忙遮擋,並且面露浮誇表情,搭配起來十分逗趣。事後李佳穎也寫下,「遇到王淨就無法正經…煩捏!」王淨也在留言區搞笑回覆「我只能說…好大」,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李佳穎堪稱是童顏女神。(圖/翻攝自李佳穎IG)

更多新聞:求婚正妹女友成功!香蕉向月老還願 籤詩一抽他哭了

事實上,今年39歲的李佳穎,她是在2003年被製作人詹仁雄挖掘,引薦給廣告公司,因而開始接拍廣告和電視劇。李佳穎出道將近20年,容貌至今仍和出道時相差無幾,因此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是「童顏女神」,她也因為演出《莫非這就是愛情》後爆紅。李佳穎的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日前大方坦承有個正在交往中的圈外男友,也表示表示「有喜事一定會講」,讓人也期待她的好消息可以早日到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佳穎#黃喬歆#王淨#杜妍#鹹豬手#魔爪#詹仁雄#童顏女神#圈外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6

0.2143

0.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