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姍儒懷孕7月遭爆請辭《小明星》 吳宗憲認了:已找代班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9:06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Sandy)今(2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女倆一走進攝影棚受訪,吳宗憲說:「今天有件事要跟大家宣布,Sandy在明天請辭《小明星大跟班》。」讓吳姍儒笑噴:「屁啦!你讓我在這麼多記者前講屁啦兩個字,請假啦!」吳姍儒將在明天錄完影後請產假,暫別《小明星》3個月,而代班人也找好了。

更多新聞:「國民姊夫」遭爆恩愛形象攏系假! 爆打「八點檔女星妻」還外遇小三

 

吳姍儒和吳宗憲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吳姍儒爆料,爸爸在知道她要請假時非常開心,馬上致電邀請代班人。吳宗憲透露未來名單會有一些「鮮貨」代班,歡迎林襄、汪小菲上節目,笑說:「已經有一些代班的人選了,誰要跟孕婦一起主持,給她好好充分休假,孕程很好,都OK。」吳姍儒也說一切都很好,只是體力不夠,變得容易睏,每2小時就要睡1小時休息一下,這段時間她不忌口,強調飲食都有詢問過醫生。

吳姍儒和吳宗憲進棚錄影。(圖/黃城碩攝)

至於接班人將會找誰?吳宗憲表示:「一定是最近在新聞上的人。」現場猜是否是汪小菲?吳宗憲直言並不是不可能,雙方也有交情,也可能找啦啦隊成員來搭檔。吳姍儒笑說:「他的名單一開出來就知道目標是什麼,只要求ㄉㄨㄞㄉㄨㄞ。」
 
 
吳姍儒一直是廠商最愛的代言人,即使暫別《小明星》,原本接下的工作還是會完成,坦言在疫情前已接下1、2場尾牙,都會如期完成,至於預產期在何時?吳姍儒僅表示妹妹會先生小孩,之後才是她,對於日期未透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懷孕#San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