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隊長曝SJ安可場在台灣?利特:沒有就去罵經紀人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5:34
Super Junior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三天。(圖/翻攝自SJ_Billboard Twitter)
Super Junior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來台開唱三天。(圖/翻攝自SJ_Billboard Twitter)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近期來台開唱三天,昨(27日)是「Super Show 9」台北站的最後一天,而台灣E.L.F.的應援總會掀起話題,三天的演唱會都帶來不同的應援,在排字應援時,2樓的粉絲卻被成員利特抓到字牌擺反,對著粉絲開玩笑:「拿反啦,就是你!」,而演唱會到了尾聲,還透露可能會辦安可場。

最後一天的應援分為三部分,部分粉絲舉起紙板「幸福69℅像朋友般地喜歡你」,有人舉起手幅「幸福89℅像戀人般的我愛你」,搖滾區的粉絲舉「幸福100℅像家人般會一直在你身旁」,最後則由2樓排出電池充滿電的圖樣,8人看到應援紛紛驚嘆「為何台灣這麼浪漫?」

 

SJ睽違三年再度來台開唱。(圖/翻攝自SUPER JUNIOR Twitter)


感動之餘,成員還發現2樓有觀眾沒有翻對紙板,開玩笑對粉絲大喊:「你拿反了啦,對就是你,拿錯了啦!」,等粉絲翻到正確的版本,成員才滿意的點頭。連續三天不同的應援,神童不禁發問「這些字你們都會提前知道嗎?」感嘆台灣E.L.F.的創意滿分。

成員感動台粉三天不同應援,感嘆「台灣E.L.F.太浪漫」。(圖/翻攝自happinessys84 Twitter)

 

連續三天演唱會,絲毫不減Super Junior的熱情,在演唱會尾聲,利特還詢問粉絲「你們想要安可場嗎?」,始源表示,「昨晚表演結束時去吃火鍋,我們的經紀人問我們『你們會想安可演唱會辦在台灣嗎?』,但我只顧著吃,沒有回答喔。」利特對粉絲說「要準備好錢,我們準備力氣」,期待在台灣舉辦安可場,還間接證明想再來台灣,「如果到時候沒有在台灣辦安可場,那麻煩到金室長的IG留差評,他叫金亨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始源#利特#神童#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05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