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采靈在家沒地位「連狗都不理」 討厭煮菜自認不及格媳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5:35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應采靈(右)、朱芷瑩飾演婆媳,連袂出席開鏡記者會。(圖/溱基創意行銷提供)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應采靈(右)、朱芷瑩飾演婆媳,連袂出席開鏡記者會。(圖/溱基創意行銷提供)

由金鐘視后朱芷瑩與資深女星應采靈主演、的女性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今(28)日舉行開鏡儀式,導演劉潤成與演員群班鐵翔、朱芷瑩、應采靈與姜康哲一同接受媒體訪問,班鐵翔與應采靈第4度演出螢幕夫妻,應采靈在片中飾演一位能幹又有主控權的婆婆,但她笑說,自己現實生活在家中是個地位較低的人,「我連家裡的狗都不聽我的,他們都有自己做主能力,跟我演出的這個角色很不一樣。」至於是否曾出現過婆媳問題?她坦言婆婆很早就過世,因此沒有過婆媳的問題。

更多新聞:王子情纏郭雪芙 自爆年少輕狂!高中曾加入「堂口」

 

應采靈在片中燒了一手好菜,但在現實生活中自己不喜歡煮菜,她自認是個不及格的媳婦,需要為演出練習煮菜架式。她在片中的老公班鐵翔飾演一位白領退休人員,兩人第4度演出螢幕夫妻,班鐵翔笑說:「采靈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就是溫柔、善良、美麗又有氣質的女人,我們老朋友了演夫妻更自然,她跟我太太的感情也很好,我太太沒事也會想到她,還會送她點小禮物。」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姜康哲(左起)、應采靈、朱芷瑩、聖誕家婕、班鐵翔出席開鏡記者會。(圖/溱基創意行銷提供)

金鐘影后朱芷瑩此次在片中則飾演一位從澳門來台灣讀書的駐唱歌手,與男星姜康哲飾演的角色在駐唱酒吧相識相戀,並成為應采靈的媳婦。朱芷瑩表示,自己為了演出還特別去學吉他並練習廣東話, 而她本來就會彈鋼琴,因此彈吉他不是甚麼大問題,雖目前還無法自彈自唱,但可以用四和弦彈完一首歌。朱芷瑩透露,當初會接演電影是被導演的劇本吸引:「導演說是他自己的家庭故事,是對很不一樣的婆媳,覺得很有趣。」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姜康哲(左起)、朱芷瑩、導演羅潤財、應采靈、導演劉潤成、班鐵翔、聖誕家婕出席開鏡記者會。(圖/溱基創意行銷提供)

該片故事來自於導演生命中的真實經歷,講述一場中風,讓家裡的「老佛爺」墜入半癱的人生谷底,在兒媳的設計與激勵下,老佛爺不但復健,更決心和兒媳攜手重建家庭,從中刻畫婆媳間相處以及女人心中的秘密。導演劉潤成坦言,自己是越南出生,在台灣成長,經歷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片中很多描述與一般家庭的故事不一樣。」

至於選角的標準,導演劉潤成笑說自己在試鏡前心中就已經有個雛形,但特別注重聲音,應采靈也在一旁直說:「聲音很重要,很多演員聲音不適合真的會讓人很出戲。」電影《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預計拍攝一個月,希望能在明年母親節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應采靈#《WOMEN 我們不知道的事》#朱芷瑩#班鐵翔#姜康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