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氣罵媽「更年期、變態」水火不容 布蘭妮抓雙面人挑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16
布蘭妮曾和王思佳水火不容。(圖/和展影視提供、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布蘭妮曾和王思佳水火不容。(圖/和展影視提供、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的媽媽布蘭妮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討論主題「胳膊往外彎到底誰才是自己人?忘恩負義誰還敢當好人?!」她分享對此主題的深刻體驗。

更多新聞:獨/「還原小黃瓜」真相!誤會大了 韋汝:真的不是指王思佳

 

布蘭妮進棚錄影。(圖/和展影視提供)

布蘭妮曾有深刻的「胳臂往外彎到底誰才是自己人」的體會,回想女兒王思佳在大學期間多次有演藝圈邀約,但布蘭妮與先生都希望女兒完成大學學業為優先,為此母女意見不合甚至水火不容,王思佳向親戚訴苦,甚至會向布蘭妮惡言相向:「妳是更年期到了嗎?還是變態,完全無法溝通!」
 
布蘭妮進棚錄影。(圖/和展影視提供)

布蘭妮心想為何親戚介入後讓母女間的感情更糟,因此她裝了電話錄音想知道女兒跟親戚的對話內容,沒想到親戚竟是雙面人,對著王思佳講布蘭妮的不是,「妳媽媽就更年期怕妳比她美,感覺妳媽媽就變態。」反過頭再跟布蘭妮說著:「小孩就這樣青春期很難管,妳不要跟她計較。」布蘭妮驚覺被親戚挑撥離間,決定將錄音內容播放給女兒聽,讓她知道這親戚的為人,王思佳事後明白誤解了媽媽的用心,道歉後才讓母女重修舊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佳#雙面人#震震有詞#布蘭妮#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288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