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提前生下「射手座男寶」 玄彬明年1月飛東歐拍片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50

南韓女星孫藝真,今年3月和玄彬結婚後,在6月宣布懷孕消息,原本預產期在12月,孫藝真還提前入住月子中心,27日傳出她提前生產,經紀公司證實喜獲射手座兒子,新手爸爸玄彬在明年1月,要飛到東歐拍戲約一個半月,孫藝真產後得暫時自己帶寶寶。

圖/翻攝自twitter

 
中分短髮穿上象牙白大衣,女星孫藝真,上個月和婆婆參加友人婚禮,穿著寬鬆黑衣擋不住隆起孕肚,女神懷孕依舊美的無法擋,隔一個月孫藝真順利生下男寶寶。

與玄彬升格新手爸媽,孫藝真預產期原本在12月,還提前入住高級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沒想到27日就陣痛提前生下兒子,經紀公司證實雖然孫藝真提前生產,但母子均安喜獲射手座寶貝。

孫藝真和玄彬今年3月結婚,6月宣布懷孕,推測當時若是3個月向外界公布,兒子預計在12月誕生,會跟孫藝真一樣是魔羯座,提前變成射手座,未來會和天秤座爸爸玄彬,如何互動粉絲都很期待。

 
玄彬《機密同盟2》記者會訪問:「似乎沒有因為我個人私事,有什麼特別變得不一樣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像喜愛第一部一樣,更加喜愛這一部。」

自從孫藝真宣布懷孕後,丈夫玄彬幾乎都在工作賺奶粉錢,8月份先是宣傳《機密同盟2》,後續還有另一部《交涉》要登大銀幕,即使兩部電影拍完,玄彬接著明年1月20日,要飛到東歐拉脱維亞拍攝新片《哈爾濱》,將和李棟旭、全汝彬,上演演諜戰大片,找回被日本帝國奪走的大韓民國,只是才剛晉升新手奶爸,不能照顧孫藝真和兒子,想必心情很煎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懷孕#孫藝真#玄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8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