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再見了,可魯》導演驚傳癌逝 享壽73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22:21
《再見了,可魯》導演崔洋一。(圖/翻攝網路、達志影像美聯社)
《再見了,可魯》導演崔洋一。(圖/翻攝網路、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執導日本催淚電影《再見了,可魯》走紅的韓籍日本導演崔洋一,今(27)日突然傳出癌逝消息,享壽73歲,震驚日本演藝圈,讓全球影迷悲慟不已。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再見了,可魯》導演崔洋一癌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王心凌神預言北市選舉?19年前唱出「陳時中無奈」網驚呆

綜合日媒報導,崔洋一曾透露,自己罹患膀胱癌,正在努力對抗病魔,怎料,今日傳出他已於27凌晨病逝日本東京家中,喪禮和告別式只邀請家庭成員和近親。出生於長野縣的崔洋一,父親是在日朝鮮人,母親則是日本人,高中畢業後以照明助手身份踏入電影圈。

 
更多新聞:蔣萬安贏11行政區!陳時中僅「這區奪冠」 萬華結果驚人

回顧崔洋一的經歷,1983年以《十樓的蚊子》榮獲日本「每日電影獎」新人獎及橫濱電影節新人獎,此外,2005年作品《血與骨》也榮獲日本學院賞最優秀導演獎及最優秀劇本獎,而2004年起擔任日本電影導演協會理事長至今。

《再見了,可魯》導演崔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崔洋一執導的作品中,台灣人最熟悉的正是2004年上映,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導盲犬電影《再見了,可魯》,劇情呈現導盲犬的訓練過程、與主人間的互動,感動無數影迷。如今傳來病逝消息,讓影迷相當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洋一#再見可魯#可魯#導演#癌症#膀胱癌#再見了可魯#《再見了,可魯#再見了可魯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2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