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同框!林志玲緊貼郭台銘夫人曾馨瑩 喜慶48歲登顏值巔峰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8:44
女神同框歡慶生日。(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女神同框歡慶生日。(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夫人曾馨瑩11日喜迎48歲生日,不只工作繁忙的郭董現身生日會,送上超大花束曬恩愛,寵妻舉動閃瞎眾人,曾馨瑩也與好姊妹賈永婕、孫芸芸等人聚會。儘管已過2個多星期,曾馨瑩的生日趴還沒結束,這回更多了另一位女神林志玲,以及嫁給整形名醫薛博仁的陳怡蓉,現場顏值美翻天際,絲毫看不出都是4字頭的年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開心幫愛妻曾馨瑩慶生。(圖/翻攝自曾馨瑩 IG)

 
更多新聞:神力女超人落馬!美女博士選舉「暴瘦15公斤」:沒有下次了

陳怡蓉今(27)日在臉書貼出大合照,與會人士除了有他們夫婦倆外,還有曾馨瑩、林志玲、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國民姊夫」AKIRA也沒有缺席,愛相隨陪在林志玲身邊,開心比著「YA」的手勢,露出燦爛的笑容。由於薛博仁、曾馨瑩和林志玲都是11月生,陳怡蓉直呼:「就這麼剛好,剛好都有空,剛好都生日,剛好都想念,緣分就是這麼的神奇,阿門。」還透露大家媽媽經說不完。

曾馨瑩和林志玲親密靠在一起甜笑。(圖/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更多新聞:黃安崩潰了!突被「莫名簡訊」騷擾 陸網秒懂:明顯得罪人
 

事實上,曾馨瑩曾任林志玲的舞蹈老師,當年郭台銘和林志玲要在鴻海尾牙上表演國標舞,找來曾馨瑩教舞,因此譜出戀曲,2008年步入結婚禮堂,林志玲可說是兩人的紅娘,私底下也維持良好情誼。女神同框的照片曝光後,網友止不住留言讚嘆,「都是一對對佳偶天成,願順心愉快、平安喜樂」、「是姐姐跟姐夫」、「剛好都美女」、「生日快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曾馨瑩#林志玲#郭台銘#陳怡蓉#AKIRA#生日#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