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說民進黨輸慘!雞排妹同框「藍營市長」被出征 爆氣開罵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5:57
藝人雞排妹(左圖中)被出征。(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TVBS資料畫面)
藝人雞排妹(左圖中)被出征。(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TVBS資料畫面)

2022九合一大選昨(26)日晚間正式結束,執政的民進黨選情慘敗,只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以及澎湖縣,北台灣全面失守,防線退到北港溪以南,是創黨36年來最差紀錄,向來支持民進黨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特地從日本返回台灣投票,選前之夜也擔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造勢晚會的神秘嘉賓。如今卻因為一張照片遭部分網友質疑是「分散風險」,對此,她深夜毫不客氣直球反擊。

雞排妹選前之夜現身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造勢晚會。(圖/翻攝自蔡其昌臉書)

 
更多新聞:來踩場?女星當伴娘「炸飽滿深溝」背全裸 新娘反應超展開

雞排妹24日應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的邀請,到嘉義市品嚐美食,意外捕獲來買晚餐的嘉義市長黃敏惠,3人罕見同框。有網友在臉書粉專留言,「本來很欣賞妳,妳是年輕一代的榜樣,但跟黃敏惠那張照片我就很懷疑」,雞排妹隨後回應,自己主張不分藍綠都支持Molly,現場媒體採訪,她也在黃敏惠面前說彼此政治立場不同,「如果你要用一張照片,來否定我長年以來對民進黨的支持,那我不需要你的欣賞。」

雞排妹回擊網友的指控。(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更多新聞:獨/白嘉莉現身投票 民眾歡呼「台中之光」秒變簽名會
 

雞排妹不滿地表示,有粉專造謠她分散風險,「分你X,我幾年前就因為表態支持民進黨,入境香港時被遣返了好嗎!」更強調9月中就跟朋友說,這次民進黨會輸很慘,但自己並沒有因為不看好就不表態,「難道我會不知道選完一定被尻洗?前面唱衰完,然後現在喜滋滋說自己是先知的台派,你們根本只在乎自己。」相較於被不同立場的人嘲笑,遭到搖著台派大旗造謠才會讓她不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2022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側翼#出征#黃敏惠#田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8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