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高雄見面會被擠爆! 謝祖武遭「檢場女兒」當眾告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7:46
謝祖武(左)與王敏淳(右)合體出席見面會。(圖/TVBS)
謝祖武(左)與王敏淳(右)合體出席見面會。(圖/TVBS)

TVBS 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開播以來陪伴觀眾300多個日子,從第一季青澀高中校園故事開始,一路到初出社會的「青春向前衝」,透過輕鬆、有趣的劇情和豐富、多元的角色,受到大眾喜愛。為回饋廣大粉絲,《機智校園生活》推出畢業紀念寫真,線上預購及見面會現場限量發售,1500本瞬間秒殺,足見機智演員的人氣爆棚。

更多新聞:梁赫群心疼林襄「體虛出外景好苦」 老婆Stacey火大開砲:我就很好?

 

今(27)日由謝祖武率領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鄭芯恩、馮容潔、賴雅琪、吳玳慈、王敏淳等人,南下高雄舉辦第5次見面會。《機智校園生活》即將推出「機智男孩IT BOYZ」男團組合,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特別準備全新版〈WAKE UP〉,帥氣的唱跳表演,現場粉絲瞬間陷入瘋狂,他們將在12月10日新北歡樂耶誕城舞台正式出道,見面會上更清唱新歌〈baby聽我說〉,深情的歌聲讓眾人沉醉。

「機智男孩IT BOYZ」鄭豐毅(左起)、陳彥廷、黃柏峰、鍾岳軒將於12月10日正式出道。(圖/TVBS)

劇中的父女檔謝祖武、王敏淳,第一次在戲劇之外的場合合體,謝祖武被問及「未來女婿」的人選,謝祖武說:「劇中CP都一對一對的,我看就小胖(鄭豐毅)了。」王敏淳提到,理想對象要像謝祖武一樣優秀,謝祖武聽完笑說:「這標準很高耶!我看很難喔!」

 
最晚加入《機智》陣容,首次參加見面會的王敏淳,難掩激動的心情,透露許多人因為這部戲認識她,希望粉絲不只認識「徐念雅」的角色,也能多認識真實的「王敏淳」。

鄭豐毅(右二)一時唱錯,遭謝祖武(左二)抓包。(圖/TVBS)

有趣的是,見面會上,眾演員親自挑選粉絲上台,一起完成〈WAKE UP〉歌曲接力,沒想到鄭豐毅竟然瞬間忘詞,被謝祖武及粉絲抓包,引來眾人一陣調侃,讓他連忙解釋:「我是因為熱昏了,原諒我啦!」眾演員面對即將到來的離別,紛紛表示會很想念跟大家一起拍戲的時光,也格外珍惜每一次與粉絲互動,在見面會和簽名會上,不斷感謝大家的支持,請大家繼續陪他們到最後。

更多新聞:落日飛車好強!演唱會合音竟找「三大神級人物」 超狂背景曝

《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南下舉辦見面會。(圖/TVBS)

TVBS 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時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時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時上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機智男團#見面會#謝祖武#王敏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87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