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雨柔家庭失和原因曝! 男星「自私行徑」惹怒前夫:吵了好多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3:50
劉雨柔自爆因為楊昇達,所以跟前夫吵架。(圖/翻攝自臉書)
劉雨柔自爆因為楊昇達,所以跟前夫吵架。(圖/翻攝自臉書)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29日晚間9時將播出「控訴!!身邊的“他”你馬幫幫忙…到底是“好朋友”還是“雷隊友”」主題,劉雨柔抱怨楊昇達擅自作主的行為,害她家庭失和:「大家在我家聚會,我拿洋芋片給大家吃,他吃了兩口說沒味道,就拿一點梅子粉倒在裡面,我前夫面有難色地說比較喜歡原味,我眼看前夫臉已經垮掉,楊昇達竟然看著他,再把整瓶梅子粉撒進桶子裡!」

更多新聞:源少年成員戀愛了?「女友視角」照片流出 驚見正在吃那支好害羞

 

最後劉雨柔夫妻倆為此吵架,「因為人很多,我前夫不可能當場跟他翻臉,事後楊昇達覺得最近聚會變得很少,就問我說『該不會他不爽吧』,我說當然不爽啊,我為了你這件事跟他吵多久啊!」

劉雨柔、楊昇達的私交不錯。(圖/中天提供)

楊昇達還有一種行為讓劉雨柔不解:「他無時無刻就闖進我家,他一進來就坐在我家沙發上當大爺,吃飽喝足後也沒聊兩句就回家了。」楊昇達則反駁:「女生的嘴真的是不可以信,她很多心情故事會直接發在限動,當然新聞發生之後,難免會低潮,我也不會矯情的問說心情好不好,因為心裡面真的有問題的人,會跟你說他不好嗎,所以我必須去看她,知道她到底好不好。」

 
更多新聞:74歲金馬女配角回部落幫忙選舉 拒絕下跪輔選真相曝光

若綺(左)與楊昇達感情甜蜜。(圖/伊林娛樂提供)

阿Ken接受這說法,還立馬改口誇讚楊昇達是「暖男」,楊昇達接著說:「我也有帶著太太一起去,我要讓她知道有任何不開心,大家可以一起解放,你看她現在活蹦亂跳的氣色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昇達#劉雨柔#同學來了#阿Ken#壞習慣#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8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