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推人妻選里長輸了 親揭「殘酷社會實驗」背後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1:55
蔡阿嘎(左)從團隊中推派成員「米寶媽」洪嘉璘(中),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左)從團隊中推派成員「米寶媽」洪嘉璘(中),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圖/翻攝自蔡阿嘎IG)

2022九合一大選於昨(26)日完美落幕,而百萬YouTuber蔡阿嘎這次也從團隊中,推派成員「米寶媽」洪嘉璘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雖最後落選,但蔡阿嘎在個人IG上表示,之所以會推派候選人參選,實際上是為了做一場殘酷的社會實驗,讓大家知道「原來政治離我們並不遠,原來人人都能懷抱理想,都能透過選舉的方式來實現它、都能透過人人平等的選舉權,闡述出自己的夢想」。

更多新聞:遭控逃稅4億元判關8年!歌后握「關鍵證據」反擊:政府誹謗我

 

選舉公報。(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表示:「雖然最後很遺憾高票落選,但這趟民主開箱旅程,彌足珍貴。我們用最少的資源,獲得到最大的關注,讓所有觀眾一起參與我們的選舉過程,了解平時不為人知的選戰幕後、與準備選舉的種種步驟!」另外,蔡阿嘎也指出,「洪嘉璘跟你我一樣,只是一位平凡的媽媽,沉浮在現實的生活中,很單純的,想為2歲的女兒,打造出更棒的生活環境、更夢幻的未來,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我們期待美好的未來再相會!」

票數統計。(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工作室參選人洪嘉璘。(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最後,蔡阿嘎也藉由此次自己推派候選人投入選舉,反思民主政治的背後真諦:「在完全不做任何宣傳造勢的前提下,大家是否會注意到里長政見內容?選民如何去判斷政見實現的可能性?人民跟政治的距離其實很近,不管支持或訕笑,能讓大家願意討論思考、深思熟慮後才投下寶貴一票,就是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阿嘎#里長#社會實驗#參選#政治#候選人#洪嘉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