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金馬女配角回部落幫忙選舉 拒絕下跪輔選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1:41
林詹珍妹在片中替兒子輔選。(圖/華映提供)
林詹珍妹在片中替兒子輔選。(圖/華映提供)

74歲素人演員林詹珍妹今年靠著電影《哈勇家》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片中她為了替兒子輔選,在選前之夜難掩激動情緒當場下跪,而現實生活中,林詹珍妹在獲獎後回到山上也在替親戚助選,導演陳潔瑤在25日的選前之夜和林詹珍妹通話時,問她會不會像電影中那樣下跪,阿嬤幽默的說:「只是選里長,不用跪啦。」

更多新聞:沒有龐大金援!《紅人榜》男星參選市議員開票結果出爐 淚謝鄉親

 

導演陳潔瑤帶著演員群舉辦見面會。(圖/華映提供)

為慶祝《哈勇家》在金馬獲得兩項大獎,導演陳潔瑤帶著演員群在周末舉辦見面會,正好遇上台灣選舉投票的日子,而《哈勇家》中也有選舉的情節,顯得非常應景。陳潔瑤表示,自己為電影進行田調時,很多部落長者都表示選舉是破壞部落和諧的主要因素之一,造成很多撕裂,她說:「在選舉激情之後,歡迎大家來看看《哈勇家》,很適合用來撫慰大家的心情。」

《哈勇家》導演陳潔瑤。(圖/華映提供)

活動上,許多影迷好奇林亭莉在預告中秀出圓圓孕肚,她現場解迷,「因為我喝水後,肚子很容易漲大,拍攝時,狂灌了很多水,把肚子撐得圓圓的,就很多說服力了」。黃信赫也因電視作品吸引很多粉絲追星,他笑說:「本來大家以為我是演個渣男,沒想到最後是大暖男。」
 

本屆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張祖鈞,在金馬獎上與主持人謝盈萱自然互動介紹電影《哈勇家》,獲得很多影迷好評,讓他很開心,很認真的簽名來感謝影迷。而平日是族語老師的洪金輝笑說沒想到自己也能獲得尖叫聲,李瑄表示去每一場QA和影迷互動很有趣,常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問題,讓他們都開心表示影迷都很認真看電影,讓他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電影《哈勇家》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勇家》#里長#金馬獎#選舉#投票#助選#林詹珍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7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