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恐遭化學閹割! 3個月1針「再也站不起」下場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0:50
吳亦凡遣返回加拿大後恐遭化學去勢。(圖/翻攝自@actorkriswu IG)
吳亦凡遣返回加拿大後恐遭化學去勢。(圖/翻攝自@actorkriswu IG)

曾經的大陸頂流藝人吳亦凡遭踢爆私生活混亂,甚至「酒桌選妃」、「染指未成年」等惡行劣跡都被一一揭露,經過長達1年多的審理之後終於有所進展,加拿大籍的吳亦凡將在大陸服滿13年有期徒刑,出獄後再驅逐遣返回加拿大;如今也有說法指出,吳亦凡回加拿大後還可能面臨加國的起訴,更可能遭「化學去勢」。

吳亦凡將面臨沉重刑罰。(圖/翻攝自@mdngmi05268461 Twitter)

 
與大陸法令規範有所不同的是,加拿大針對性犯罪的追朔期並沒有時間限制,換言之只要有受害者出面指控,經查後確認犯行屬實就會將其定罪審判,而加拿大在面對性犯罪者最為人所熟知的刑罰之一就是「化學去勢」,亦即透過藥物的注射降低體內的賀爾蒙作用,大致是每3個月會需要接受一次注射。

這樣的刑罰方式無疑是令人崩潰的,畢竟注射化學藥物後並不代表慾望會消失,因此在腦中想入非非時,身體會完全沒有反應,形成另類的「外冷內熱」狀態,除了抑制犯人的性衝動之外,也能最大程度的起到懲罰作用,不過伴隨的副作用則包含了視覺、記憶力衰退等等。

吳亦凡遭都美竹踢爆惡行。(合成圖/翻攝自@d_meizhu、@actorkriswu IG)

而根據加拿大的法律規定,雖然化學去勢最為人所熟知,但也並不是濫用的刑罰,法官並沒有直接判處去勢的實權,需要經由多方評估,由專家學者認定犯人精神狀態不穩、缺乏自律性,滿足上述條件才會下達化學去勢的刑罰判決;而現年32歲的吳亦凡恐在大陸監獄待到45歲,出獄後即刻遣返驅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亦凡#都美竹#驅逐出境#化學閹割#酒桌選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251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