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論外表!10大正妹里長6當選 4人無緣落馬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2:14
「人氣王」陳紫渝不負眾望當選永福里里長(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人氣王」陳紫渝不負眾望當選永福里里長(圖/翻攝自永福里陳紫渝臉書)

知名YouTuber蔡阿嘎在14日發布影片,由網友選出前10名最美里長候選人,昨日選票出爐,10名候選人有6名當選,4名落敗,其中網路聲量最高的「最正里長」陳紫渝也不負重望當選。

由網友及蔡阿嘎票選出10名最正里長候選人。(圖/翻攝自蔡阿嘎IG)

 
當選名單出爐,由第一名的陳紫渝擔任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第二名的蘇虹宇當選新竹市北區金雅里里長,第三名的何芝寧擔任新竹市埔頂里里長,第四名洪佩琦當選南投縣草屯鎮敦和里里長、第六名台北市南港區聯成里里長李品君,以及第十名新竹市公園里里長林季蓉。

落選組則為第五名的台南市永康區北灣里里長候選人劉秋婕 、第七名的台中市北區淡溝里里長後選人林采霏、第八名的桃園市金陵里里長後選人羅羽涵,以及第九名的新北市三重區過田里里長後選人施岱伶。

蔡阿嘎在片中開玩笑「只看表面就是這麼膚淺」。(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在影片中表示,發現今年很多正妹參選里長,因此在社交軟體上辦網路投票,選出10大最正里長,他說,此排名除了網友的票選結果外,也加上他的個人意見所總結出來的排名,他開玩笑「排行名單只看外表不討論政見,就是這麼膚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投票#候選人#蔡阿嘎#最正里長#當選#里長#正妹#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05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