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7歲阿西病發!楊繡惠「老父前下跪」痛認了:不建議開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05:30
楊繡惠非常不捨爸爸病況。(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非常不捨爸爸病況。(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57歲女星楊繡惠的爸爸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今年已經87歲了;怎料,她26日凌透露爸爸身體出狀況,她只能跪著幫忙穿鞋,而她也曝光爸爸病況,竟然是惡疾,連醫師都不建議開刀。

更多新聞:陳時中敗選哽咽「我努力不夠」!周玉蔻首發聲 網哭一片

 

楊繡惠對爸媽十分孝順。(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在臉書表示,希望爸爸的腳能舒服一點,「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至於病況為何?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楊繡惠直言,爸爸本身有腳踝舊疾,只要一遇到變天,就會變得很疼痛。

更多新聞:民進黨變天!高嘉瑜「一屍五命」預言成真 這5縣市全慘敗

 
楊繡惠指出,當時開放大陸觀光,她帶著爸媽去遊玩2週,怎料扁平足的爸爸在途跌倒,雖然當下有花100元美金請師傅喬骨,但也落下了病根,只要天氣一有變化,就會開始疼痛。「因為沒有軟骨筋肉,骨頭磨骨頭很痛」。

楊繡惠曾提到爸媽時痛哭失聲。(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黃偉哲只贏7千票「台南恐變天」!高嘉瑜怒開第一槍 揪這人是戰犯

而最近天氣變冷,也讓爸爸疼痛難忍,連襪子都無法穿,讓楊繡惠心疼地跪在地上替爸爸穿襪子。而孝順的楊繡惠,為了不讓爸媽爬樓梯不方便,打算買1樓且有庭院的房子,讓爸媽能安享晚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繡惠#喜劇泰斗#阿西#楊繡惠爸爸#隱疾#惡疾#楊繡惠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