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雅琴參戰!床墊之亂揪「賈永婕截圖」關鍵疑點:討厭這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5:57
賈永婕幫查大S床墊之亂真相,但引起張雅琴質疑。(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年代新聞CH50 YT)
賈永婕幫查大S床墊之亂真相,但引起張雅琴質疑。(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年代新聞CH50 YT)

藝人大S近期因為和前夫汪小菲的家用風波,鬧出了一齣「床墊之亂」,大S家的床墊在媒體眾目睽睽下被銷毀,但卻非當初所傳的千萬床墊品牌,引發質疑。為此,女星賈永婕特地幫忙求證千萬床墊代理商老闆,大S也轉發了該貼文,怎料如今「戰神主播」張雅琴也參戰提出質疑。

更多新聞:64歲張蘭少女嫩照出土!網一看清純紮辮…驚呆:根本大S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暗嗆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意外讓大S家的床墊掀起議論,第一時間網上傳出汪小菲買的床墊有「世界上最好的床」及「床墊界勞斯萊斯」之稱,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光是基本款就要價22萬人民幣(約合台幣96萬),頂級款式甚至破千萬。而張蘭也在直播中提及當初兒子買床墊時,選的是世界頂級大牌子,而且是按照大S的腰和脊椎量身訂作的。
 
汪小菲與大S昔日「愛的千萬床墊」被銷毀。(圖/TVBS資料照)

床墊掀起熱議後,大S火速將床墊送回S Hotel,緊接著飯店方也開記者會,公開將床墊銷毀,結果發現這床墊根本非當初所說的千萬名床品牌海絲騰,而是約10萬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被說有「貍貓換太子」之嫌。

更多新聞: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大S這十年怎過的?
 
 
賈永婕與海絲騰老闆的對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為此,賈永婕24日在臉書分享與品牌代理商老闆的對話截圖,對方表示「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的宗旨,所以不會對客戶是否採購有任何的評論,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賈永婕則說「我懂,我也了解,所以是媒體揣測,實際上貴公司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給汪小菲!希望一切歸於平靜,不要造成節外生枝的困擾!」隨後大S也轉發了這個截圖。
 
張雅琴認為應該講清楚以正視聽。(圖/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T)

然而,戰神主播張雅琴昨(25)日在《年代晚間新聞》質疑,該對話截圖無法證明到底有沒有賣床墊給汪小菲或大S,張雅琴強調自己對賈永婕沒有意見,認為賈永婕很棒,是個可愛美少女,也做了很多善事,「但是我覺得要講就要講清楚…他(指代理商老闆)從頭到尾沒有說我有沒有賣,我覺得不能這樣,我很討厭人家這樣,這應該要講清楚以正視聽啦!」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賈永婕對於張雅琴的質疑,僅以剛好在用餐沒有看到新聞帶過,說「不知道耶!謝謝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張雅琴#張雅琴參戰#大S#汪小菲#床墊之亂#床墊#賈永婕#關鍵#疑點#海絲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1030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