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曝《全明星》黃隊私下氣氛 鬆口「林玉書是好朋友」會送禮安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6:48
林襄還是會關心林玉書。(圖/惟物之間提供、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林襄還是會關心林玉書。(圖/惟物之間提供、翻攝自林玉書臉書)

啦啦隊女神林襄是《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很盡力扮演好輔助隊長郭泓志的角色。今(26)日林襄以代言人之姿出席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品牌活動,聊到黃隊目前的近況,林襄似乎很害怕失言,表情有點尷尬,經紀人也頻頻出面擋刀,不希望模糊焦點,但事後林襄說,其實黃隊的氣氛一直都不錯。

更多新聞:孫協志認了「56感情是假的」 慘被許孟哲背叛: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的成員林玉書先前因身體狀況退賽,後續竟被週刊爆料,其實她是被同隊的成員排擠,才做出退賽的決定。雖然林玉書有在社群駁斥這些報導,但仍有網友替她打抱不平,認為隊員們就是刻意孤立林玉書,領隊郭泓志也沒有適時給予協助,才會造成疑似霸凌的局面。

林襄成為珠寶代言人。(圖/惟物之間提供)

有不少網友從中觀察,發現球經林襄都會陪在林玉書旁邊,大讚她是個暖心的人;今日被問到「是否還有跟林玉書聯絡」?林襄先是把話題轉回代言,又被問「會想送珠寶給玉書嗎」?林襄才鬆口:「會會會,她是好朋友。」

 
先前林襄因為壓力過大,有落髮、憂鬱的狀況,今日她表示身體已經好很多了,要粉絲們別擔心;林襄透露未來想朝演戲方向發展,現在也積極上表演課,還是會回歸啦啦隊本業,給自己的年度目標都有達成,尤其是接下珠寶代言。被問到代言費,林襄笑說:「價錢讓我滿開心的,沒有8個手指頭啦,我沒什麼數字概念。」更喊話廠商可以邀約她代言3C產品,或是礦泉水,因為她很愛喝水。

更多新聞:林襄被求婚了! 「鮮肉當場戴戒指」套牢她 披白紗鬆口談婚事

林襄與自己的看板合影。(圖/惟物之間提供)

談到接下來的跨年、新年假期,林襄的願望就是在家睡到飽,現階段工作滿檔的她最需要睡眠,預計在農曆新年好好放假一週;而今年的演藝事業相當豐收,林襄承諾一定會給家人包大紅包,金額就是讓他們許願。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襄#林玉書#全明星運動會#輕珠寶#郭泓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52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