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手送兒進監獄!媽被酸最佳豬隊友 吳亦凡翻船內幕曝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3:05
吳亦凡媽媽被笑是最佳豬隊友。(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媽媽被笑是最佳豬隊友。(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前頂流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8月因涉嫌「強姦罪」遭北京檢方逮捕。此案在昨(25)日由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後,吳亦凡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消息曝光後又掀起一陣討論,有網友就發現,其實親手送吳亦凡進監獄的,是他的親媽媽,更虧她是「最佳豬隊友」。

吳亦凡過去電影劇照也被翻出,網友大酸他曾發文:「我會自己進監獄」成真了。(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微博上「吳亦凡媽媽」話題也上了熱搜。原來,有知情人士透露,警方當初介入的契機,是吳亦凡媽媽「自己報警都美竹敲詐」,此案因而成為公訴案件,警方才開始著手調查,甚至還有消息傳出,就連吳媽媽也遭受牽連被捕。

更多新聞:太可怕了!成衣上印一排英文字 內行翻譯:拜託別查

綜合陸媒報導,吳亦凡當時和都美竹發生關係後,女方收了封口費,但後續卻出現一名自稱中間人的劉男,一人分飾三角,同時向兩邊詐取錢財,而吳媽媽誤以為是都美竹敲詐,才憤而報案;然而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報案人收到的訊息都不是由都美竹所發出,才讓劉男的騙局被識破,卻也將吳亦凡送進了監獄。

 
對此,網友也大酸,「吳亦凡媽媽大義滅親啊」、「所以吳亦凡被刑拘是吳亦凡媽媽一手促成的啊」、「感謝吳亦凡媽媽果斷報警,親手送兒子進牢房」。

更多新聞:LINE傳大當機!最新版「當機+發熱」受災戶喊:超煩

吳亦凡遭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圖/翻攝自吳亦凡Instagram)

吳亦凡一案在昨日進行一審判決,法院認定吳亦凡曾在2018年與多人及2名女子進行「多人運動」,且還在2020年11月至12月間,先後在家中趁3名酒醉女子不勝酒力時,分別與其發生性關係。吳亦凡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聚眾淫亂罪,故判處他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陸#男星#強姦罪#有期徒刑#吳亦凡#吳亦凡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