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認了「56感情是假的」 慘被許孟哲背叛: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6:13
許孟哲、孫協志在節目上自爆感情是假的。(圖/翻攝自許孟哲、孫協志臉書)
許孟哲、孫協志在節目上自爆感情是假的。(圖/翻攝自許孟哲、孫協志臉書)

中視《飢餓遊戲》六週年澎湖特別企劃明(27)日播出下集,製單大大考驗藝人之間的友誼,要藝人爭取3組可以從澎湖搭飛機回台的機票名額,其餘的人則必須搭船到嘉義,再轉車回台北,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讓藝人都不想輸,友情還差點破裂。

更多新聞:女神形象幻滅? 林襄「超貪慾習慣」被揭露 眾人聽了驚呆

 

製作單位抓準人性心理,要五組藝人相互投票,決定哪一組可以獲得機票,因為是個別進行,所以藝人會推敲其他人的想法,甚至打電話拉票,被孫協志視為兄弟的許孟哲,原本答應要互投,卻背骨跑票,讓蔡黃汝笑虧:「你們的情感很薄耶!」孫協志也語出無奈:「就假的啊,我們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飢餓遊戲》6週年前往澎湖錄影。(圖/中視提供)

精心企劃的六週年特別節目,王仁甫、林韋君從鳥嶼搬運物資到無人島澎澎灘,搶救峮峮和田舞陽,情義相挺讓人感動,而4人相互作伴在澎澎灘烤肉,相當愜意,製作單位卻因藝人不分享烤肉,而偷偷把島上水源切斷,王仁甫上了廁所才發現沒水可用,讓峮峮直問:「他要是嗯嗯(大號)怎麼辦!」另一組許孟哲、林彥君夜宿員貝嶼,借住島上居民家,因房間只有一間,許孟哲把房間讓給林彥君,自己睡在沙發上,不料天還沒亮,林彥君就叫醒他,熱情邀約一起出門看日出。

 
更多新聞:SJ演唱會爆意外! 「搖滾區粉絲癱軟」急拉出 成員目睹驚悚過程

許孟哲(左起)、林彥君、蔡黃汝、柯有倫、孫協志一同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到澎湖的最後一天,藝人圍桌吃飯,蔡黃汝感謝三帥很照顧她和峮峮,常常作球給她們表現。對於2位女生的加入,王仁甫承認她們讓3個老男人多了一些火花。歡樂又感性的六週年特企下集就在本週日明(27)晚間8時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隔週六晚間8時中天娛樂台也會播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協志#5566#許孟哲#飢餓遊戲#澎湖#外景#蔡黃汝#王仁甫#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924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