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形象幻滅? 林襄「超貪慾習慣」被揭露 眾人聽了驚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4:01
林襄的身材超好。(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林襄的身材超好。(圖/翻攝自林襄臉書)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參與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主持人郭彥均及大胃女王們組隊吃美食。林襄開場就秀一段啦啦隊舞蹈幫大胃王應援,立刻帶動現場氣氛,林襄也分享,自己平常吃多、吃少會受天氣影響,「開始冬天之後我的食量就會變得超大」。

更多新聞:不藏了!汪小菲「愛就愛了」放閃張穎穎 朋友圈私密對話流出

 

大胃王張語昕(左起)、大胃王小慧、主持人郭彥均、來賓林襄、大胃王邵阿咩、大胃王芳芳一同合影。(圖/緯來提供)

節目用抽籤的方式讓林襄、大胃王邵阿咩、芳芳組成西軍,對抗由主持人郭彥均、大胃王小慧、張語昕組成的東軍,透過吃美食玩遊戲的方式,讓優先取得三戰兩勝的隊伍獲勝。林襄說自己最喜歡吃鐵板燒和火鍋,節目第一站就來到火鍋店享用天使紅蝦、干貝及和牛,這家號稱被炸物耽誤的火鍋店,老闆端出用雞排包住整隻龍蝦的「龍蝦雞排」,加上各式炸物共4.6公斤,大胃女王們不到30分鐘輕鬆完食。

更多新聞:嘉玲離世!泰國寺廟舉行喪禮 舊愛謝賢送白玫瑰花圈致意

 
林襄、郭彥均為大胃王們加油。(圖/緯來提供)

接著前往位於新竹北區的麵包店,老闆不僅特製出100公分的巨無霸法國麵包,還結合了新竹特色,加入在地食材貢丸、客家油蔥酥等內餡,總重量竟高達6公斤,法國麵包分成11等份,要讓大胃女王們及主持人郭彥均、林襄來挑戰,林襄驚訝表示:「這1等份應該是我三餐的量。」更多精彩內容,鎖定本週日晚間7時,緯來綜合26台《大胃王來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襄#大胃王來了!#樂天啦啦隊#郭彥均#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86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