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根不夠看!白癡公主「66根插好插滿」痛到飆淚爆粗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6:01
先前陳沂母親頭插38根針,現在白癡公主66根插好插滿。(圖/翻攝自白癡公主、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先前陳沂母親頭插38根針,現在白癡公主66根插好插滿。(圖/翻攝自白癡公主、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知名YouTube白癡公主憑著拍攝無厘頭搞笑影片爆紅,在臉書上吸引119萬人追蹤,近日她推出全新企劃,接受各種疼痛大挑戰。然而其中一項針灸,她頭部和臉部被插滿66根針,痛到崩潰落淚還爆粗口,直呼「我為什麼要答應拍這個企劃?!」

更多新聞:葛斯齊又出手!爆汪小菲3錄音「原形畢露」:大S這十年怎過的?

 
 
白癡公主痛到飆淚。(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T)

白癡公主24日在臉書上分享這支「疼痛挑戰」影片,她說自己痛到大爆哭,不懂為何會答應拍這個企劃。只見畫面一開始,她先是吃力地走在健康步道上,隨後就開始接受各種疼痛考驗,包括抽血、腳底按摩、被貓咬、私密處除毛等。
 
白癡公主接受疼痛大挑戰。(圖/翻攝自白癡公主YT)

在進行到針灸環節時,被插入第一根針,白癡公主就頻頻哀嚎,儘管醫師要她放鬆,她依舊大叫「怎麼可能放鬆,超痛的,好痛喔!」最後包括頭部、臉部和耳朵共被插滿66根針,白癡公主痛到爆粗口飆淚,一聽到必須留針1小時,更是瞬間眼神死。

 
更多新聞:胡瓜就睡海絲騰床墊!上億豪宅「每月電費」小禎聽完驚呆
 
影片一出,粉絲紛紛笑翻,直呼「隔著螢幕都覺得好痛」、「勇敢女孩」、「啊~多麼痛的領悟~針灸真的痛苦」、「頭皮針跟耳針這個真的痛」、「有沒有刺刺地,刺刺地」、「太強大了,光看就痛死」、「妳是要參加職業獵人考試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針灸#插針#白癡公主#陳沂媽媽#頭插66根針#66針#插好插滿#疼痛挑戰#爆粗口#飆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4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