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來襲!Super Junior睽違三年來台


發佈時間:2022/11/2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1:06

睽違三年,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終於再度來台開演唱會,一連唱三場票房場場秒殺,湧入三萬人次,總票房估計有一億五百萬元,一登場現場粉絲嗨翻尖叫,用熱情迎接偶像,而Super Junior也走到兩側舞台,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圖/畫面提供wumeng

 
Super Junior《Burn The Floor》:「請和我一同跳出最火熱的舞,再給我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舞蹈,黎明將至你將我喚醒,燃燒漆黑的夜晚,將我的心一起點燃。」

一開唱台下粉絲,熱情得為偶像們尖叫吶喊,場面相當熱鬧,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三年再度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

《The crown》:「為了你我已準備好,再大聲一點尖叫,為了你我已準備好,全部都在每個瞬間爆發。」

 
八名歐巴,體力顏值跟魅力,都維持在驚人水平,絲毫沒受年紀影響,三場演場會場場秒殺,總票房估計有1億五百萬元台幣,台韓工作人員加起來破百人。

《Mr.Simple》:「你瞧Mr.Simple Simple你啊你啊,你依舊是如此帥氣,妳瞧Mr.Simple Simple妳啊妳啊,妳依舊是如此美麗SJcall,你瞧Mr.Simple Simple你啊你啊,你依舊是如此帥氣,妳瞧Mr.Simple Simple妳啊妳啊,妳依舊是如此美麗SJ call。」

一連演唱幾首歌後,走到兩旁的延伸舞台,跟粉絲近距離互動,後半場更是演唱,大家最耳熟能詳的歌。

《SORRY SORRY》:「SORRY SORRY SORRY SORRY,是我是我是我首先,被你被你被你吸引,吸引吸引吸引 BABY,SHAWTY SHAWTY SHAWTY,眼睛閃耀閃耀閃耀,呼吸窒息窒息窒息,我要瘋了瘋了BABY。」

一連三天湧入三萬人次,重現13年前的經典,銀赫甚至在現場大喊老婆,再度讓現場粉絲嗨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唱會#銀赫#粉絲#偶像#Super Junio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117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