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轟完大S求救了!吳宗憲曝「40分鐘對話」:人要取暖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0:38
吳宗憲曝光私下和汪小菲的對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吳宗憲曝光私下和汪小菲的對話。(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大S(徐熙媛)、汪小菲戰延燒到整個演藝圈,連「公道伯」吳宗憲都來插一腳,並坦言汪小菲「來電求救」,甚至公開秀出他與汪小菲聊天40分鐘的微信紀錄!

更多新聞:胡瓜、李進良世紀破冰!小禎坦言「有約吃飯」曝親密互動

 

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6月爆料汪小菲在婚房擁抱女子緋聞時,吳宗憲曾喊話葛斯齊「別再挖別人古墳」,甚至坦言私下有和汪小菲有通話過,認了一直都有在聯絡。

葛斯齊6月爆出汪小菲一系列「婚房摟妹」照片。(圖/翻攝自微博、快手直播)

沒想到,此次汪家、S家之戰,汪小菲也打電話求救吳宗憲。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今(25)日曬出他與汪小菲通話40分鐘的微信紀錄,直言這是「家裡夫妻的事情」,他也無法給太多建言。

 
更多新聞:許老三反常安靜!小S一看「瞬間爆哭」急向醫師公公求救

對於汪小菲的致電,吳宗憲坦言,自己是個最有溫度的人,「人總要取暖嘛」。至於是否要勸導汪小菲放下與大S之間的恩恩怨怨?吳宗憲則是透露,「有啊有啊(汪小菲)放下啦。」

大S、具俊曄甜蜜再婚,引發汪小菲不斷砲轟。(圖/翻攝自大S IG)

由於還有與汪小菲通話,被外界認為相挺汪小菲,嚇得吳宗憲連說2次「跟我都無關」,並直言和跟汪小菲的微信對話,更多都是在講商業合作,他就是愛交友,很多大陸朋友都會來找他。

更多新聞:葛斯齊毀滅式再爆!吳宗憲私下「和汪小菲通話」認了:有聯絡

至於曾請狗仔葛斯齊不要管太多,如今吳宗憲也坦言,上次的確有因為汪小菲事情致電給葛斯齊,希望對方能放過,但這次他就不插手了,因為自身太忙,就不願再雞婆管太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吳宗憲#汪小菲求救#憲哥#汪小菲#微信#汪小菲通話#葛斯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32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