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性侵判決出爐!一審遭北京法院判13年、驅逐出境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6:53
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吳亦凡遭北京法院判處13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吳亦凡IG)
根據《鳳凰新聞》報導,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今(25)日上午,一審公開宣判中國大陸男星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對吳亦凡以強姦罪判處有期徒刑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另外聚眾淫亂罪則被判有期徒刑1年10個月,數罪併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

吳亦凡擁有加拿大及中國雙國籍,服刑完將被驅逐出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在法院審判過程中發現,吳亦凡於2020年11月至12月間,「在其住所先後趁3名女性醉酒後
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之機,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2018年7月1日,吳亦凡在其住所,夥同他人組織另外兩名女性酒後進行淫亂活動。」朝陽區人民法院裁決認為,吳亦凡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聚眾淫亂罪,應依法併罰,並且據吳亦凡犯罪的事實與犯罪性質、情節和危害後果,作出以上判決。另外,因吳亦凡為加拿大籍,因此加拿大駐中國大陸大使館的官員今天也在現場聆聽宣判。

吳亦凡被中共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圖/翻攝自吳亦凡臉書)

據早前紀錄。
吳亦凡在2021年7月被大陸網美都美竹爆料設局誘拐未成年人,引發網友熱議,北京朝陽警局7月31日也公告證實,吳亦凡因「多次誘騙年輕女性發生性關係」,涉嫌強姦罪,已經被依法刑事拘留。案發後,吳亦凡微博帳號被官方封鎖,手上10多個代言也瞬間沒了,發聲管道消失,還被中共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全面封殺

今年6月開庭審理後,推特背景照片一度換上藍天白雲,讓外界誤以為他無罪獲釋,如今開庭判13年還外加驅逐出境,面臨刑責相當重。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中國#大陸#中國大陸#吳亦凡#凡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061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