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弟昔遭砍16刀慘死!張蘭驚人身世起底 洗碗妹→百億富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6:04
汪小菲母親張蘭經營餐飲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汪小菲母親張蘭經營餐飲事業有成。(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贍養費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尤其前婆婆張蘭不捨兒子,加入參戰,在直播中猛打大S全家。其過往驚人經歷也被挖出,年輕時當過洗碗妹,後來事業越做越大,打造飲食帝國「俏江南」。此外,其弟弟因一個原因過去遭砍身亡,成為她心中最大遺憾。

更多新聞:汪小菲深夜躺床直播!驚見神秘女「嬌喊1句」秒關 網猜是她

 

張蘭日前驚爆「大S給兒子戴綠帽」內幕。(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汪小菲千萬床墊被調包?賈永婕出手打給老闆 真相大逆轉

回顧張蘭的過往經歷,大學畢業後,曾遠赴加拿大打工,最忙曾1天打4份工,當過洗碗妹、洗頭妹,後來靠著約55萬元台幣的積蓄開了川菜館,事業逐漸起步,怎料生意爆棚卻因此遭強盜集團盯上,引來殺機,1999年趁她去法國探望汪小菲時,弟弟因而被綁架,遭歹徒猛砍16刀,不幸當場死亡,讓她悲痛不已。

 
更多新聞:不躲了!汪小菲驚爆「上海養女人」內幕 許雅鈞首現身

直到半年後,砍殺弟弟的凶手才被逮捕。張蘭努力挺過喪弟之痛,2000年開設第一家「俏江南」,事業經營有成,2009年身價高達25億人民幣(約100億元新台幣),曾獲「中國餐飲界十大最具影響力人物」「中國十大最具影響力執行長(CEO)」。雖然後來其股權被別人拿走,不氣餒的她,後來又開設《麻六記》,繼續經營餐飲。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張蘭出版的自傳《我的九條命》時,曾邀請大S寫序。(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更多新聞: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而張蘭出版的自傳《我的九條命》時,曾邀請大S寫序,內容提及非常佩服婆婆的韌性,大讚「她是位能屈能伸的女人」,即使遇到重大打擊仍能保持冷靜的態度。如今已無緣當婆媳,甚至撕破臉。

而大汪的贍養費風波也告一段落,汪小菲決定休戰,並委託媽媽張蘭發出10點聲明,希望大S刪掉過去對他的不利數據,且希望對方將法院強制執行案件撤回;另外,大S則駁斥自己跟妹妹吸毒傳聞,也澄清沒有婚內出軌。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汪小菲戰大S

#張蘭#張蘭弟弟#大S#汪小菲#汪小菲媽媽#汪小菲母親#張蘭直播#張蘭抖音#張蘭身價#張蘭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99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