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uper Junior即將開唱!始源抵台直奔嗑鍋 藝聲現身機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30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即將在週末迎來在台的3場演唱會,今天(25日)晚間正式與台灣粉絲見面,其中成員始源前一天中午先行出發,還興奮在社群發文,指名要吃心心念念許久的知名火鍋,令大批粉絲笑翻。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身米白色休閒套裝,戴著黑色漁夫帽,男團SuperJunior成員始源,來到台灣知名麻辣鍋店用餐,只見他吃完一臉滿足,跟台灣粉絲親切打招呼。

Super Junior25日起,一連來台開唱三天,始源打頭陣24日先行訪台,還在社群興奮曬出在飛機上的照片,俏皮做鬼臉寫下等著我鼎王,好久不見。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我要開動了。」

 
原來Super Junior,每回來台都會吃麻辣鍋,也難怪始源心心念念,第一個行程就是直奔店家,另一位成員藝聲同天晚間也抵台。

藝聲身穿卡其色寬鬆T恤,頭戴棒球帽,現身桃園機場,原本低頭滑手機,看見鏡頭還比YA點頭揮手,還有東海銀赫利特等等其他成員,在25日上午從仁川機場出發,戴起眼鏡圍巾,打扮率性。

Super Junior《HouseParty》:「Everybody Now,(YeahHerewego),將想要一起的心暫時收起,This is my house party。」

Super Junior睽違三年,終於再來台北小巨蛋演唱,也是疫情後,首位國外藝人攻蛋,讓等待已久的粉絲,都迫不及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uperJunior#南韓#偶像#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357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