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汪小菲!小S二女兒同框爸媽慶生 網見1事喊很震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0:21
Lily曬出同框爸媽合照。(圖/翻攝自Lily IG)
Lily曬出同框爸媽合照。(圖/翻攝自Lily IG)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將炮火對準大S全家,小S(徐熙娣)、許雅鈞夫妻2人也無辜受牽連。事隔多日,小S夫婦都未對外回應,昨(24)日晚,小S秀出幫二女兒Lily歡慶生日的影片,畫面中眾人哭紅雙眼相擁在一起,雖未見許雅鈞身影,但Lily也在個人IG曬出和父母的慶生合照,向他們感性告白,「謝謝我親愛的媽咪和爹地,我好愛你們」。不過,此次Lily生日還有一大亮點,那就是她的真實年齡,更讓一票網友喊「好震驚」。

Lily遺傳到媽媽的美貌,年僅15歲就收穫不少粉絲。(圖/翻攝自Lily IG)

 
Lily 24日深夜在Instagram用英文祝自己15歲生日快樂,並且寫下對媽媽小S和爸爸許雅鈞的感謝,「Thank you my dear mommy and daddie, for making my life filled with happiness and laughter. I love you guys dearly.(謝謝我親愛的媽咪和爹地,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和歡笑,我好愛你們),好幸福。」

更多新聞:30歲不知做啥!工程師喊「好迷惘」 炸出網狂+1取暖

網友震驚留言:才15歲?!(圖/翻攝自Lily IG)

照片中,可以看到壽星Lily戴著紅色貝蕾帽,放下一頭浪漫長捲髮,穿著白色襯衫露出淺淺微笑,爸媽許雅鈞、小S則是同步穿著黑色上衣入鏡,一行人似乎準備用餐,「好幸福」,享受與家人相處的寶貴時光。
 

更多新聞:台人瘋世足! 鄉民點名期待「這組合」:比傳統強國精彩

不過,Lily的真實年齡震驚不少網友,直呼「只有我很震驚嗎?才15歲!」留言底下引來一排網友狂刷「還有我們」、「看起來很成熟喔」、「加1,不孤單」等,意外成為另類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許雅鈞#Lily#生日#超齡#成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3

0.1089

0.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