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千萬床墊被調包?賈永婕出手打給老闆 真相大逆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6:01
賈永婕出手追查床墊真相。(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出手追查床墊真相。(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贍養費風波,因汪小菲嗆一句「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大S火速將床墊送回S HOTEL,飯店大動作開記者會當場銷毀,讓床墊意外成為話題焦點。但卻有專家發現,根本不是外傳的千萬名床海絲騰(hästens),而是約10萬元的英國SLEEPEEZEE席俐斯名床。對此,小S(徐熙娣)好友、女星賈永婕親自致電給海絲騰老闆,還原真相。

更多新聞:不躲了!汪小菲驚爆「上海養女人」內幕 許雅鈞首現身

 

汪小菲近日開戰大S。(圖/翻攝自大S、汪小菲微博)

更多新聞:汪小菲深夜躺床直播!驚見神秘女「嬌喊1句」秒關 網猜是她


賈永婕24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受大家委託邊吃瓜、邊辦案,特地致電給海絲騰的老闆詢問汪小菲是否購買過床墊,「我們通話後真的有打電話確認喔!真相大白。」從曬出的對話截圖中,海絲騰老闆表示,「海絲騰對客戶隱私絕對是最高的宗旨,所以不會對於客戶是否採購有任何的評論,一切皆是媒體自行揣測,深感抱歉!」對此,賈永婕回覆,「我懂,我也了解,所以是媒體揣測,實際上貴公司沒有賣出千萬的名床給汪小菲!希望一切歸於平靜,不要造成節外生枝的困擾!」
 

更多新聞: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回顧當初汪小菲開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網友起底床墊疑似為號稱「床墊勞斯萊斯」的海絲騰。大S前婆婆張蘭更爆料,該特殊床墊按照大S的腰和脊椎量身訂做,為了挑到最好的,期間浪費十個床墊,最後才決定這款。加上有媒體報導,海絲騰品牌公關日前對外坦言汪小菲在台北確實買過,且價值如今上看932萬。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賈永婕與海絲騰老闆的對話。(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對於各界質疑,被當場銷毀的床墊並非名牌海絲騰,而是被調包,對此,大S經紀人說明,「送去的就是大家關心的那張床,熙媛對床的品牌、價值從不在意,這張床當初也不是她買的,自然不會知道品牌;到底是誰說熙媛家的床就是海絲騰這品牌,我也很納悶。」至於床墊引發風波,汪小菲透過張蘭發出的聲明中則坦言,自己不理性提出床墊的事,未經考慮確實不妥,但本人至今沒回去過,也確實沒想過會料中,雖使問題失焦,但同時能做到除舊佈新,未使不是對具先生(具俊曄)的尊重。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床墊#賈永婕#大S床墊#海絲騰#賈永婕 海絲騰#海絲騰床墊#千萬床墊#大s 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138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