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躲了!汪小菲驚爆「上海養女人」內幕 許雅鈞首現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2:58
大汪風波延燒多日,許雅鈞都未回應,終於公開現身。(圖/TVBS、翻攝Lily IG)
大汪風波延燒多日,許雅鈞都未回應,終於公開現身。(圖/TVBS、翻攝Lily IG)

大陸富商汪小菲近日遭週刊踢爆未履行離婚協議,拖欠生活費約5百萬,遭大S(徐熙媛)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讓他火大公開約4千萬支出明細隔空互槓,連續發文猛攻大S全家,尤其一直爆料小S(徐熙娣)使用非法藥物,甚至點名小S老公許雅鈞在樓下會所找姑娘。事發多日許雅鈞都未回應,終於公開現身。

更多新聞:霍華德「褲中魔獸」獲他認證!賈永婕沒P圖嚇歪 要小S驗貨 

 

汪小菲一連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才驚爆小S吃藥!神隱1天抖求和內幕 汪小菲:S媽要我別說

汪小菲日前在微博發文,驚抖小S未經過醫生處方,長年服用思諾思(安眠藥),甚至連日踢爆許雅鈞在「你們家樓下的會所找姑娘」、「上海那個用你錢買的房子,好多P」,一度嗆聲大S,「你妹夫在上海養了好幾個女的,我在台北都見過,個個都是你小嫂子,你妹還來這兒跟我逼逼?她最恨的人就是你!」

 
更多新聞:汪小菲深夜躺床直播!驚見神秘女「嬌喊1句」秒關 網猜是她

Lily曬出和父母許雅鈞和小S的合照。(圖/翻攝Lily IG)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突驚傳「搶救不治」!享壽65歲 友淚崩:不痛了

事隔數日,小S都未對外回應,只在臉書秀出幫二女兒Lily歡度15歲生日的影片,只見畫面中,小S更哭紅雙眼,與女兒們感性相擁合照,未見許雅鈞身影。Lily昨(24)日則在個人IG曬出和父母的慶生合照,甜喊「謝謝我親愛的媽媽和爸爸,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和歡笑」,表達感恩之情。照片中,小S夫婦心情似乎未受影響,開心替愛女慶生。

更多新聞:汪小菲千萬床墊被調包?賈永婕出手打給老闆 真相大逆轉

至於汪小菲則決定休戰,並委託媽媽張蘭發出10點聲明,希望大S刪掉過去對他的不利數據,且希望對方將法院強制執行案件撤回;另外,大S則駁斥自己跟妹妹吸毒傳聞,也澄清沒有婚內出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許雅鈞#汪小菲#大S#小S#小S老公#小S女兒#許雅鈞上海#許雅鈞偷吃#小s 汪小菲#小s二女兒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10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