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陸工作又卡關!劉樂妍「愛犬遺體放冰箱」:沒空回去辦後事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23:31
女星劉樂妍赴陸發展卡關。(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赴陸發展卡關。(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大陸疫情撲而不滅,持續進行動態清零,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日前才因為封城哭喊被關了好幾天,今(24)日她又透露因為疫情工作受阻,驚爆把愛犬遺體放在冰箱,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停止造謠!具俊曄護愛反擊汪小菲 韓網力挺:好好保護大S

 

劉樂妍今(24)日在微博發文提到,大陸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地方封城,她原定的2個行程都泡湯,而現在人在鄭州的她,決定要回去河北的家一趟,她也吐露心聲說,「自從決定要回家的念頭出現以後,昨晚睡覺就一直在哭」。

大陸因為疫情四處封城,劉樂妍工作受阻。(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更多新聞:大S開嗆「老太婆」畫面被挖 網驚神預判:一切都在重演

 
劉樂妍表示,自己當初去大陸一共帶了5隻狗,「我今年又死掉兩隻小狗了,可我一直忙的都沒有時間哭,小狗一直在冰箱裡,一直沒有空回去幫小狗辦後事。」

劉樂妍驚爆把小狗的遺體放在冰箱。(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向小狗道歉,坦言當初為了生活逼不得已,出来也不知道鄭州是什麼情形,不敢貿然帶著你們,「現在生活穩定了,媽媽要回來接你們,活的要接走,死的也要接走,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她也說當初如果沒有狗狗的陪伴,不知道怎麼活下來的,「你們是我的救命恩人,不然我家破人亡的時候,我早就活不下去,我早就死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樂妍#大陸#封城#愛犬#小狗#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73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