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開嗆「老太婆」畫面被挖 網驚神預判:一切都在重演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8:42
大S在《流星花園》飆罵老太婆的片段被挖出來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大S在《流星花園》飆罵老太婆的片段被挖出來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一年,近來因500萬家用費告上法院,怎料汪小菲自21日起連日開砲S家,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火力全開,雙方交戰至今,已經徹底撕破臉。對此,有網友就翻出大S昔日在《流星花園》中,狠嗆道明寺母親的經典片段,令不少人看了直呼根本神預判。

更多新聞:大S怒了!遭批「勞師動眾還床墊」有損人格 曝汪小菲再搞小動作

 

《流星花園》於2001年播出,大S當時飾演杉菜一角,在劇中戀上富家子弟道明寺,而其中一段劇情,近日突然被挖出來討論。由於當時道明寺母親(道明楓) 反對兒子和出身卑微的杉菜交往,讓飾演杉菜的大S忍無可忍開嗆,「妳不要老虎不發威就把我當病貓,老、太、婆!」

飾演杉菜一角的大S,氣嗆道明寺媽媽。(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張蘭不休戰!直播賣3物「手畫戒指」 酸爆大S海撈2.6億

 
聽到這裡,道明楓不可置信反問「老太婆?」而杉菜不但沒退縮,還繼續飆罵,「怎麼樣?我就是在說妳!死老太婆,如果妳這麼寶貝妳的兒子,幹嘛不買一條狗鏈,把他栓在家裡不就得了!」

大S這一片段,被網友直呼「好應景」。(圖/翻攝自微博)

大S和前婆婆張蘭的現況,對比昔日《流星花園》的片段有異曲同工之妙。(圖/翻攝自微博)

21年前的劇情,對照如今的現實,似乎有些不謀而合,讓網友看了不禁留言,「笑死我了流星花園,這一段好應景,她預判了」、「真的完美貼合現實了」、「原來一切都在重演」、「流星花園預判了你的預判」、「一切盡在不言中」、「原來一切都是命中註定」、「藝術源於生活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張蘭#流星花園#道明寺#杉菜#老太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44

0.2197